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6页:意大利-刺杀挑战(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天文馆的底部将录像带插入播放机,然后藏身到箱子里等卡鲁索进来,他会遣开所有的保镖。

  47从箱子里爬出来,从身后击杀卡鲁索。最后将尸体藏到箱子里。

游民星空

  由于天文馆的门口有保镖看守,这里你还要潜行一次,从天文馆外的崖边小道到厨房附近,再穿过桑蒂斯的房间到楼梯间,继而来到顶层的阳台。

  爬竖直的管道到屋顶。

刺杀桑蒂斯

游民星空

  沿屋顶前行,由如图的窗口爬进屋里。等桑蒂斯和保镖离开,推门进到桑蒂斯的办公室。

游民星空

  躲到办公室的卫生间里,扫描一下,等候桑蒂斯率领保镖回到办公室,在进门的那一刻打开自来水龙头,然后藏进后面的箱子里。

游民星空

  听到水声的桑蒂斯会走进卫生间里调查,此时爬出箱子解决掉她,藏身到箱子里。

破坏病毒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到楼梯间,在楼梯的底部找到一道门,用通行卡进入研究基地。

  通行卡你可以从此前的女研究员身上获取,刺杀桑蒂斯的时候也会掉落。

游民星空

  进入基地后来到如图位置,等持枪警卫朝右边望的时候,往左方溜过去,沿着一条管道爬落到码头附近。

游民星空

  靠近码头的地方有幢建筑,沿楼梯爬到二层的楼顶,等这名研究员走到左边的时候,上前用软件狗U盘访问电脑,用它来摧毁病毒。

  完成任务,迅速朝码头跑去,在警卫搜查过来之前驾飞机离开。

4:狙击刺客(Sniper Assassin)

  说明:完成明日世界关卡;用狙击步枪刺杀你的目标;只杀目标;不被发现。

  这个挑战可以和前面三个挑战一起达成的,在安全屋里藏狙击步枪,然后在杀两个目标的时候全部用狙击步枪来杀就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