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2页:马拉喀什-刺杀挑战(10)

展开

游民星空

  换上囚犯的服装,然后坐在椅子里静静的等候。

  扎丹将军走进牢房,会俯身和囚犯说话,这时可选择动手将其处决。

  成功的击杀了扎丹将军,同时达成挑战“个人复仇”。

18:跳舞到倒下(Dance ‘Till you drop)

  说明:在士兵的舞会上刺杀扎丹将军。

游民星空

  这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刺杀挑战。首先搞到老校长的钥匙进入学校,搞一套红色帽子的军官制服,将学校一二层的所有普通士兵都解散。大致能有十名士兵,这些士兵会汇聚到后面的小院休息。

游民星空

  回到有两名士兵坐着聊天的教室,打开他们身后的学校广播设备。

  再走到黑板前的桌子前,打开录音机,达成挑战“让我们跳舞吧”。

  伴随着舞曲,两名士兵从椅子里站了起来,不由自主的扭着身躯跳起舞来。

游民星空

  来到院落,看到将军领着那些被解散的士兵手舞足蹈,用消音手枪将其击毙。

  达成挑战“一击必杀”、“跳舞到倒下”。不过一击得手后,会遭到士兵们的追杀。

  这里还有一种杀法,是前往军械库拿遥控炸药,再将遥控炸药扔到将军会站的那只木箱的旁边。

  当扎丹将军跳舞时候,引爆炸药,目标成功击杀。

19:别引爆它(Don’t Blow It)

  说明:安排扎丹将军和斯特兰博格在隧道里会面,使用爆炸的油桶杀掉两名目标。

  扎丹将军和斯特兰博格有一个秘密协定,双方的任何一人都可以用约定的暗语来呼叫对方,前往地下室进行会面。此方案就是要找到他们约定的暗语,分别前往两人的办公室用固定电话呼叫对方,促成两人在地下室碰面,进而一举击杀。

  不过两个电话的间隔不能过久,否则两人就碰不到一起,因此在学校和大使馆两地的行动必须迅速。本攻略只提供一个行动路线的思路,不保证你能让两个人同时抵达现场,想要完成这个目标,还需要你做好前期的准备工作,最后再到两边的办公室呼叫。

游民星空

  要潜入学校,需要搞一套士兵服装,你可以通过老校长的钥匙进入学校搞。

  来到学校的练兵场这里,将那名戴着红帽的士兵引诱到卡车后面下手,换上红帽军服,他的位阶比普通士兵要高。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的如图房间,从桌子上取得保险箱密码。

游民星空

  来到将军的办公室外,将普通士兵解散,再用硬币将门口的红帽士兵引开,溜进办公室。

  使用密码打开保险箱,从里面找到暗语。达成挑战“蜂窝”。

  再回身到窗边的柜子上找电话呼叫斯特兰伯格,迅速撤离。

游民星空

  前往领事馆,从左边的墙翻进院子里。

  进到地下停车场,在小仓库的货架上拾取螺丝刀。

  如果你身上没有通行卡,还需要到停车场的右边箱子上拿通行卡。

  从停车场的左边阶梯下去,进入地下隧道。

  趁士兵不注意,用螺丝刀破坏掉油桶,造成泄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31 132 133 134 135 136 137 138 139 140 1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