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43页:泰国-潜入途径

展开

泰国-任务介绍

游民星空

  “下午好,47。你的目的地是席马潘高级度假酒店,位于曼谷城外的湄南河边。”黛安娜在频道里说道。

  “你的目标是乔丹•克罗斯,他是独立摇滚乐队‘上流社会’的主唱,正在准备录制一张新专辑。”

游民星空

  “但是这位海报男孩怀揣着一个黑暗的秘密。三个月前,前途似锦的女演员汉娜•海默尔死在了克罗斯位于纽约丹波市的一座公寓阁楼里。

  据警方调查,海默尔死于一场悲剧的意外,但她的父母并不相信。”

游民星空

  “他们坚信是克罗斯谋杀了汉娜,并靠他的父亲-亲家过亿的传媒大享托马斯•克罗斯的努力,逃脱了正义的制裁。”

游民星空

  “次要目标是肯•摩根,克罗斯家族的代理人及律师,此人非常狡猾且不择手段。

  在汉娜•海默尔的案子中,摩根是掩盖罪行的主谋,也为乔丹•克罗斯争取到了无罪宣判。”

游民星空

  “因此,海默尔家希望报仇雪恨也是情理之中。体制或许无力,但ICA却不会。”

  任务开始……

游民星空

  47来到湄河边的度假酒店外,戴安娜介绍任务详情:“欢迎来到曼谷,47。现在肯•摩根预定的皇后套房,但还没有入住,你可以在餐厅里面或附近找到他。”

游民星空

  “说也奇怪,乔丹•克罗斯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他的到来,他和乐团成员在三楼的皇帝套房搭了录音室,准备录制他的新专辑。那里的安保十分严密,希望你能混得进去。

  还有,今天是乔丹•克罗斯的27岁生日,也是这位摇滚明星死亡的一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41 142 143 144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