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4页:马拉喀什-扎丹将军刺杀方法1-油灯(2)

展开

游民星空

  现在抄到红帽士兵的身后,趁绿帽走到走廊尽头,背对时,将红帽士兵放到拖进办公室。

  换上红帽军服,将走廊上的士兵解散,排除干扰。

游民星空

  进到办公室后,将办公桌角的油灯熄灭,再用扳手将旁边的液化气罐拧开,开始泄露燃气。

游民星空

  溜出办公室,绕到屋外面找到一只小小的墙洞,可以偷窥到屋里发生的状况。

  将军在发现油灯熄灭后,会亲手点燃它,结果发生了爆炸,一命呜呼。达成挑战“油灯” (Oil Lamp)。

  如果此前未曾解散走廊上的士兵,他会命令士兵去点灯,多杀一名非目标人物。

游民星空

  刺杀得手后,警报响起,所有曾被解散的士兵会识别47的身份。

  这时朝后面的楼梯跑去,楼梯堵着杂物,可以从上层直接悬挂落下去溜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