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4页:马拉喀什-斯特兰博格刺杀方法3-天降驼鹿(1)

展开

马拉喀什-斯特兰博格刺杀方法3-天降驼鹿

游民星空

  此路线要伪装成电视台的摄影师对斯特兰博格进行一次采访,利用空中坠落的驼鹿来刺杀他。

  任务开始,前往大使馆外面的那道大城门前,偷听两名电视台记者的谈话,那女的是个名记。为了扩大影响,斯特兰博格愿意接受他们的采访。

  不过,他们雇的当地一名摄影师迟迟未到,两人为此恼火。

  接下来追踪机遇事件“黄金时段”。

游民星空

  现在要去找到那名摄影师,在水烟馆的外面可以找到正在打电话的他,电话内容是不打算参加采访录影,准备用骗来的钱去抽几口水烟爽一下。

游民星空

  庭院俱乐部是会员才能进入,因此47得取得会员卡才能接近这名摄影师。

  会员卡有两条途径可以拿到。第一条途径是潜入这位水烟摊老板的家,在他的摊床上有一把家门钥匙。

游民星空

  你可以关掉摊床后面的电源开关,将风扇停掉,这样老板就会离开摊床,趁机溜进去拿钥匙。

  不过你得小心街上一名举止怪异的揽客阿姨,得想办法转移她的注意力。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身上有开锁器,也可以趁人不注意,溜到老板的家门前开锁。

  不管是用开锁器,还是用钥匙,进到屋里从桌上拾取庭院俱乐部会员卡。

游民星空

  取得会员卡的另一条途径是前往集市另一边的楼顶。

游民星空

  在集市的边缘墙角找到一根排水道,沿着它一路攀爬来到楼顶。

游民星空

  这里要一直爬到最高处,在楼梯右侧的小桌上找到庭院俱乐部会员卡。

  原路返回,向守卫出示会员卡得以进入水烟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