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4页:巴黎-潜入途径

展开

巴黎-潜入途径

游民星空

  在完成CIA的测试后,黄昏时分,47在黛安娜的带领下乘一架直升机离开了训练基地。

  黛安娜笑言,她简值不能相信,47居然在索德的游戏中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从此他隐藏于人海之中,在CIA需要的时候会联系他。

  他游走于世界各地,完成各种的刺杀任务,把刺杀当成一种美丽的艺术。

  他是最棒的杀手,没有人能捕捉到他的踪迹,他用行动影响着世界。

游民星空

  这一次47在晚间参加一场在巴黎举行的时装秀,举办公司为Sanguine,是一家引领欧洲时装潮流的著名品牌。

游民星空

  要刺杀的目标是Sanguine公司的总裁维克托•诺维科夫(ViktorNovikov),曾经的寡头政治的执政者,如今转向时尚服装界。还有他的搭档,戴莉亚•马格莉斯(DaliaMargolis),一名退休的超级模特。

  迹象表明,他们是一对纵横时尚界的超级搭档,同时也是世界是最危险的两个人。诺维科夫和马格莉斯实际上是埃古(IAGO)的领导人。

游民星空

  埃古是一个神秘的间谍组织,他们掌握着全球精英人物的大量情报,肆无忌惮的进行交易,这个组织对全球的安全系统进行灾难性的破坏,使之不堪一击。

  克里米亚半岛的独立派在美国奥德萨市核电厂造成灾难性的攻击,正是埃古给他们提供了核电厂的安全网络访问路径。

  迪加多毒品联盟射落了赫尔南德斯总统和家人所乘坐的飞机,也正是埃古提供他们精确的飞行路线图。

游民星空

  现在诺维科夫和马格莉斯获得了一份英国秘密特工的名单,并准备将这份秘密名单在这次时装秀期间出售,所以此次47受命前去阻止这场交易,以防这份名单落入非人之手。

  这场时装秀布置了大量的警卫,并且诺维科夫和马格莉斯在集会中引人注目。  诺维科夫尽管喜欢装腔作势,充其量只是个有野心的商人。

  真正的目标是马格莉斯,美丽而光彩夺目,她是埃古的真正智囊和操纵者。

  说明:本关要刺杀的目标有两个,笔者先写出同时杀掉两个目标的刺杀方案(简称双杀路线),然后再写每个目标的刺杀方案,玩家可自由组合两个人的刺杀路线。

潜入路线:

游民星空

  盛会在即,47混在贵宾人群走上红地毯,进入大楼的内部。

  来到前大厅,楼梯上的诺维科夫朝来宾们挥手致意,他就是要刺杀的男主角。

  先不用管他,由楼梯的右侧穿过去。

游民星空

  沿走廊左转,来到如图位置听两名演出后勤人员的对话,得知著名的模特赫尔穆特•克鲁格(HelmutKruger)会在晚会上演出。

  据情报所知,克鲁格是马格莉斯的朋友,埃古组织乐于利用时尚名模来打入富人阶层和权贵阶级,而克鲁格乐于成为他们的间谍。有趣的是,克鲁格的脸庞轮廓和颧骨和47相像。

  接下来在机遇菜单里跟踪这条线索。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演艺人员的化妆室,这里是不准许贵宾进入的,由右侧的通道潜行,放倒一名职员换上后勤职员制服。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的停机草坪,看到记者在给克鲁格拍照,在这里稍待片刻。拍照完毕,克鲁格朝河边走去,跟在后面。

游民星空

  在河边偷听克鲁格给马格莉斯的电话,得知两人约定在演出后见面。

  等他打完电话,上前放倒他,拖入旁边的围栏后面。

游民星空

  换上克鲁格的服装,等着一名保镖巡视过来,等他离开后再将克鲁格藏进垃圾箱。

  离开前记得拾取克鲁格的电话。

游民星空

  离开河边给马格莉斯打电话,就有了接近女目标的机会,毒杀还是勒死任选。

  当然你也可以用其它的方案。

  有了克鲁格这身服装,可以前往大楼的大部分地方,即使限制区域也比较容易潜入进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