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0页:意大利-卡鲁索刺杀方案1-心理医生(1)

展开

任务介绍

游民星空

  “早上好,47,你现在的目的地是意大利的海滨小镇萨皮恩扎,如同所说的‘阿玛菲海岸的珠宝’”。黛安娜在频道里说道。

游民星空

  “你的目标是我们曾经的客户,名字叫西维奥•卡鲁索(Silvio Caruso),是一名富有才华的生化科学工程师,曾为以太生化科技公司(Ether Biotech Corporation)工作,以干细胞的研究而闻名于世。”

游民星空

  “卡鲁索据说目前从事一个令人不安的课题,一种能够感染任何人、传播于世界任何地方的基因病毒。可以想像填载着这种病毒的子弹朝着任意方向发射,无影无形,难以捕捉踪迹,除非开始折磨它的目标。

  世界将被暗杀的恐惧所茏罩,而杀人者免于刑罚。这就是我们此次行动的初衷,我们必须阻止卡鲁索。”

游民星空

  “我们的客户,是以太生化科技公司的大股东,出于道德伦理的考虑希望中止这个项目的研究,但是不能损害公司的形象。

  她要我们解决掉西维奥•卡鲁索,并销毁未完成的病毒样本。”

游民星空

  “你还要解决掉卡鲁索的研究小组的主任,名字叫弗朗西斯科•桑蒂斯(Francesca De Santis)。

  她曾是以太公司的高级主管,掌握着卡鲁索的研究项目的所有技术细节,很可能在卡鲁索的寓所展开研究。”

游民星空

  “这可不是一个寻常的刺杀合同,卡鲁索的病毒威胁着我们的名誉和交易,更别说我们核心的生意了,所以此次行动不许失败。”

游民星空

  47来到风光秀美的海滨小镇萨皮恩扎,这里风光如画,游人如织,是一个享有盛名的旅游盛地。

  他正坐在广场的椅子上看着报纸,在广场的对面就是卡鲁索的祖宅,一幢豪华而庞大的庄园建筑。

游民星空

  要刺杀的两个目标就在庄园里面,而研究病毒的设施则在庄园下方的岩洞里。

  现在47得找出适宜的方法,潜入庄园内部。

意大利-卡鲁索刺杀方案1:心理医生

游民星空

  在情报菜单追踪线索“精神宣泄”(Catharsis)。

  来到西餐厅附近,听到一名叫拉斐特(Lafayette)的心理医生正在打电话,说他已来到卡鲁索的别墅外面,享用着午后的咖啡。现在希望能多了解点卡鲁索的病情,有关他焦虑症等等的细节。

  由此看来,卡鲁索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这名心理医生正为此而来。

游民星空

  首先要找一套西餐厅的服务生衣服,服务生会在右边的小巷里吸烟,在这里将他击晕,藏到旁边的垃圾箱里。

游民星空

  换完装要潜入西餐厅里拿老鼠药,不过屋子里有一男一女的服务生会识别47的身份。

  柜员女的脸朝正面,而里边有个男服务生会伏在窗台上吸烟,一会转过身面朝另一边。

  我们要趁着男服务员伏在窗户时进去,从女柜员身后穿过去,从男服务生旁边的柜子上拿老鼠药。

游民星空

  来到外面,等拉斐特医生离开桌子,趁人不注意往他的咖啡杯里投放鼠药。

游民星空

  等拉斐特医生回来喝下咖啡,不久他就会离座,捧着肚子到下面的厕所去。

游民星空

  尾随到厕所将他击倒,藏到箱子里,换到心理医生的服装。

游民星空

  注意,如果你身上带着枪支的话,走此路线需要将枪丢掉。

  在隔壁的女厕所有只垃圾桶,可以将枪藏到里边。

游民星空

  来到庄园的院门前,接受安保人员的搜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