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2页:马拉喀什-潜入途径

展开

马拉喀什-潜入途径

游民星空

  此行的目的地是摩洛哥的马拉喀什,那里发生了一场平民暴乱。

  此次暗杀的目标是扎丹将军和私人银行家斯特兰博格,这两人密谋推翻摩洛哥本已脆弱不堪的政府统治。

游民星空

  斯特兰博格曾是一名银行的执行总裁,从摩洛哥人民的手里窃取了数十亿美元的储蓄金,因此面临投资欺诈的审判。

  然而就在今早,一群重武装的佣斤珍将押往监狱途中的斯特兰博格解救了出来,数名警员殉职。

游民星空

  斯特兰博格现在投靠了他家乡的瑞典领事馆,在领事馆的门前聚了愤怒的抗议者。

游民星空

  现在相信斯特兰博格的逃脱是扎丹将军一手策划的,为的就是煽动愤怒的群众,在全国范围内欣起暴乱,这样他就能借机推行他的军事管制法令了。

  行动将在位于附近的一所废弃的学校中的指挥中心展开,他毫无疑问的会利用暴乱宣扬拉巴特政府的软弱无能,以此要挟总参谋部支持他打着国家安全的旗号正式发动军事政变。

游民星空

  我们的客户是建筑承包商汉密尔顿•罗威,他们和政府的合同因为暴乱蒙受巨大损失,因此雇佣我们阻止政变。为了达到目的,47需要令扎丹的叛军无法行动,并阻止暴乱的进一步升级。

  任务开始……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马拉喀什,47。事态日渐紧张,领事馆已被封锁,这次抗议仅是暴风雨的前奏,扎丹会毫不犹豫的派出他的部队。

  不管怎样,时间已经不多了。祝你好运,47。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