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3页:巴黎-马格莉斯刺杀方法-拍卖会的间歇

展开

巴黎-马格莉斯刺杀方法-拍卖会的间歇

游民星空

  这种杀法是其实是枪杀的一种,但为了完成挑战“拍卖会的间歇”(ABreakFromtheAuction),还有一些细节需要说明。

  这个挑战要47以贵宾Reeper的身份接受马格莉斯的问候,再用消音手枪杀死她。

  这个挑战笔者建议以无伪装的形式进行。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前,需要进行计划配置,将一把消音手枪事先藏到马格莉斯的卫生间马桶上。

  身上就不必带枪了。

游民星空

  进入大楼后,前往卫生间的案台上拾取一张参加埃古拍卖会的通行证。

  如果身上携带枪支的话扔进垃圾筒。

游民星空

  拾取通行证的卫生间位置。

游民星空

  穿出大楼来到北部的平台,再往西边走,找到有两名黑衣保镖把守的门,向他们出示通行证可以进入通道。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还要两道楼梯口的岗,第一个需要出示通行证,第二个则会搜身,这时你身上有枪械的话就麻烦了,其它道具没关系。

游民星空

  前往会议室,扮作与会贵宾倾听马格莉斯的演讲。

游民星空

  演讲结束后,马格莉斯会上前搭话,47说自己Reeper,是维克托的好朋友。

游民星空

  等马格莉斯离开,47潜进她的房间,在卫生间的马桶上取得消音手枪。

  先解决掉卫生间门口的守卫,用收音机引他进来。

  需要注意的是,住在隔壁的阿拉伯大叔好静,太吵的话会跑过来查看的哦,所以杀完立刻将收音机关掉。

游民星空

  爬到外面的灯架上,再攀到客厅的窗沿上,耐心等马格莉斯和保镖聊完天。

  马格莉斯有可能去上厕所,这样保镖会站在门外,可以不理会她,直接溜进卫生间。

  如果马格莉斯离开,那就从身后放倒保镖,等马格莉斯下回进屋再枪杀她。

游民星空

  进到卫生间,马格莉斯正在打电话,用马桶里取得的消音手枪解决掉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