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2页:巴黎-马格莉斯刺杀方法-无声的枪

展开

巴黎-马格莉斯刺杀方法-无声的枪

游民星空

  想要枪杀马格莉斯,以古鲁格的身份会面时很容易动手。如果错过这一时机,就需要解决掉他的贴身保镖。

  比较容易下手的地方是她的房间,但会面后在房间里会多出一名站岗的保镖,用收音机或流水来引入卫生间解决掉。

游民星空

  那名贴身保镖要在马格莉斯转身要离开房间时,跟上去放倒。

游民星空

  枪杀地点有两个,一个是她的房间或卫生间,你可以潜伏在卫生间,或爬到外面的灯架上用消音手枪射杀。

游民星空

  另一个理想的枪击地点是会议室的阳台,这里有名不动的保镖,站到死角位置将他放到。

游民星空

  来到阳台看风景的马格莉斯会被倒地的保镖引过去,这时站到阳台的另一端(不要被会议室里的人看到)开枪射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