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3页:马拉喀什-扎丹将军刺杀方法1-油灯(1)

展开

马拉喀什-扎丹将军刺杀方法1-油灯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位置在商业街,往左走会发现一个机遇事件“芝麻开门”,校长的儿子说父亲一直呆在楼下写自己的小说。

  这位校长非常怀旧,至今手里还保存着学校的万能钥匙。

游民星空

  在街左边有维修棚,里面能找到螺丝刀和扳手,板手是本方案的重要道具,不过在学校的训练场里也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进到街边的地毯店上到楼顶天台,看到老校长正在那里写小说。你可以用硬币引开他,或着直接用板手击晕他。

  上前从桌上拾取学校钥匙,这把钥匙可以打开学校里所有的门,通行无阻。

游民星空

  转到天台的另一边,攀上墙壁,沿着排水管滑落到学校内部。

  沿阶梯下去,贴着右侧走,转到另一边,用钥匙开门。

游民星空

  进到一个小庭院,放倒一名士兵换上高级战士服装。

  从这里直接跳窗是一间军械库,你也可以继续开门跳入其它房间。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身上没有扳手,来到如图的训练场,从一只大木箱上取得板手。

游民星空

  找楼梯上到二楼,在如图的楼梯口有台吸尘器,打开它将附近的士兵引过来解决掉,这里只要不发生警报不会有人经过。

游民星空

  二楼是一个回字形的走廊,有名戴红帽的士兵站在将军的办公室外,一直朝向这边,我们要绕到他的背后去,由这个楼梯口逆时针方向绕过去。

  来到走廊的另一边,看到办公室外的走廊有红帽和绿帽两名士兵。帽子的颜色表示军阶,红帽高于绿帽,可以令其解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