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8页:马拉喀什-刺杀挑战(6)

展开

游民星空

  躲到卫生间的衣柜里,等斯特兰博格进来呕吐,出来将他溺死,达成这个挑战。

11:无间道(Internal Affairs)

  说明:伪装成实习生刺杀斯特兰博格。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是要以大使馆实习生的身份来接近斯特兰博格。

  任务开始,前往维修部拾取螺丝刀。然后在商业街的地上找到一个插排,插排附近有一滩水。用螺丝刀将插排的电线破坏掉,使之裸*露。

  接着等候那名大使馆实习生的到来,这名实习生就是图中的家伙,打着鲜红的领带比较好辨认。他在前往大使馆的途中迷路了,时常向路人打听路线,还会掏出手机解释发生的状况。

  守在那个插排的旁边,等实习生走过来的时候,将墙上的插头接通电源,这样水洼里面就带电了,实习生走过去会被电死。

游民星空

  不久有一名士兵过来收尸,装入尸袋,拖到附近的小黑屋里。

  等警察离去,打开尸袋换上实习生的服装。

游民星空

  另一种搞定实习生的方法,是来到如图的小巷里,打开录音机,让坐着的老厨师离开。

  等那名实习生站在巷口发呆的时候,朝着小巷中间的小屋里扔硬币。

  当然扔完硬币赶快跑开,被看到的话会被质疑。

  等实习生进入小屋,将他解决掉换上制服。

  注意此过程不能被巷口的士兵和一名妇女看到。

游民星空

  换到实习生制服后,从大使馆左侧的围墙爬进去,由最近的小门进入地下车库。

  来到地下车库后,往右边潜行,打开木箱上的军用电台,调开一名士兵,溜到车辆的另一边,从木箱上拿到一张领事馆门卡。

  现在要溜到停车场的对面,这里有一道需要刷卡进入的大门。

游民星空

  穿过杂物间,这里有名警员在和士兵说话,从他们的身后直接上楼,来到大使馆的二层。

  来到二层后不要过早的和目标碰面,否则会被带去办公室谈话,途中可能遇到识破伪装的警官。

  我们这里要做的是,趁斯特兰博格离开办公室,警官转身的时候,悄悄的溜到办公室外面,刷卡进去。

游民星空

  办公室有里外两间,里间会不时的有一名警员巡视。

  安全起见将这名警员解决掉,拖到外间,藏到衣柜里。

  然后使用桌上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伪装,等候斯特兰博格的到来。

  谈话中斯特兰博格对这名实习的疏忽不满,对他大发雷霆。

  绕到斯特兰博格的身后动手,达成挑战“银行家”和“无间道”。

12:校长的复仇(The Headmaster’s Revenge)

  说明:伪装成校长,寻找所有小孩子的画作,伪装成校长刺杀扎丹。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往市集的左边走,在维修部拾取板手。

  到地毯店的楼顶天台,用板手击晕老校长,拾取圆桌上的学校钥匙,再换上校长的服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