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7页:泰国-刺杀挑战(8)

展开

15:让我无法呼吸(Take my Breath Away)

  说明:用狙击步枪在窗外刺杀乔丹•克罗斯。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走的是狙击刺杀路线,在布置计划时将狙击步枪-猎手7藏在47的客房,然后通过阳台和排水管爬到上层的皇后套房。

  来到如图的房间,清理掉两名擦窗户的女仆,以及那名来回走动考核的女监察。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埋伏在如图的窗户,静候着对面西楼皇帝套房中的克罗斯上下楼的时机。

游民星空

  在克罗斯上下楼的瞬间,会露出自己的身影,把握好时机一弹狙杀。

  达成挑战!

16:小车送你上西天(Tuk-Tuk and Away)

  说明:用小车杀死肯•摩根。

游民星空

  先进到洗衣房收集一把板手和一把螺丝刀。

游民星空

  在酒店的后面找到一名修理突突小车的园丁,说摩根打算买下这辆小车,不过它的引擎坏掉一直修不好。

  于是47用扳手将这辆车给修好。

游民星空

  园丁测试小车已经修好后,高兴的跑去向摩根汇报了,这时的47上前用螺丝刀将小车后面的油桶刺破,燃油泄露一片。

  摩根过来测试车辆,车尾排气管的火星引燃了油桶,一声爆炸将摩根送上西天。

  达成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