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序幕

展开

  《杀手6》是经典潜入刺杀游戏《杀手》系列续作,此次老牌杀手47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猎杀行动,今天小编带来“枫红一刀流”分享的《杀手6》图文攻略,包括全挑战、收集及刺杀方案,助大家顺利通关。

序幕

游民星空

  在20年前,47被送抵ICA的一处秘密基地,迎接他的是黛安娜。

游民星空

  47扫了一眼这座建造于山底的宏伟建筑,颇具意味的说:“看来有人想要隐藏一些秘密。”

  “秘密是我们交易的筹码。据我所知,你也有自己的秘密。”两人沿着狭长的通道边走边聊,黛安娜说:“你我的分工有所不同,你会感到迷惑,而我是你的后勤支援。特工和后勤是密不可分的整体,你听过‘了解你的敌人’这种说法吗?,那就是我的工作。”

游民星空

  47说:“了解你的敌人就是胜利的一半。”

  “没错,你还需要了你自己。”黛安娜道:“我看过你的卷宗,无懈可击的行动,几乎可成为教课书里案例,令人叹为观止。告诉我,你做这些事情时的感觉如何?”

  “随心所欲,为所欲为。”47冷冷道。

游民星空

  黛安娜怔了一下,随后接道:“这就是你来这里的原因?你为何要我们测试你?”

  “好像我不是你们测试的目标吧。”47说。

  “好吧,我们到这儿了,即将进行600课时的基本训练。”黛安娜道:“我得去准备一下了。”

游民星空

  从此,47在基地里接受ICA严苛的训练,黛安娜对他比较欣赏,而高层对他有着层层顾虑,对其严密监控,并试图找出他的过去经历。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