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1页:巴黎-诺维科夫刺杀方法-演讲者

展开

巴黎-诺维科夫刺杀方法-演讲者

游民星空

  这条路线是要利用高处的笨重音箱的坠落,来砸死经过或驻足的诺维科夫。同时达成挑战“演讲者”(Public Speaker)。

  首先要找一根撬棍,笔者知道有三个地方可拿取。一个是花园小屋的旁边,位置如图。

  二是在楼外装备箱子上面,三是在3楼灯架的一端。

游民星空

  至于音箱有多处可为利用,比如图中的2层平台,位于舞台的上方。

  确定诺维科夫正站在音箱下方,用撬棍将音箱弄下去。

游民星空

  另一处下手地点,是如图的2楼房间,它位于大楼的北部,屋子有个阳台正位于聚会露台的上方。

  行动前建议先清理屋里的两个人,一个是玩平板手机的服务生,一个是来回到阳台走动的技师。

游民星空

  换上技师的服装,站到如图的阳台上,静候目标出现,等他站到音箱的正下方就用撬棍破坏。达成挑战“演讲者”(Public Speaker)。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