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8页:意大利-发现挑战(5)

展开

游民星空

  将枪扔到卫生间的垃圾筒里,然后前往庄园大门接受搜身。

  进到别墅大厅找管家谈话,跟随他上三楼。不要去卡鲁索的房间,而是进到楼梯左边的大客厅里。

  将大麻烟悄悄的放到如图的烟盒里。

游民星空

  在露台花园打完电话的桑蒂斯进到大客厅,会从烟盒里抽一香烟吸了起来,由于毒性的作用她会暂时的眩晕过去,达成这个挑战。

27:双重人(Double Jointed)

  说明:用大麻烟平静卡鲁索的情绪。

游民星空

  和挑战“一曲成名的奇迹”一样,首先要获得大麻烟。你可以布置计划将潜藏地点设在塔楼里,沿楼梯下去开一侧的门来到如图的外部天台,沿楼梯上去就是瘾君子的家。

游民星空

  扔硬币引开打坐冥想的瘾君子,从圆桌上拿到一只大麻烟。

游民星空

  潜到那名新来的厨师家中,在卧室里换上一套厨师制服。然后从阳台出去跳落到屋顶,爬到庄园的内部。

游民星空

  来到后面的高尔夫球场附近,在壁炉这里将大麻烟放入一只烟盒里。

游民星空

  静静的等着打完高尔夫的卡鲁索走到壁炉边点起一支香烟,不久会晕倒在地上,达成这个挑战。

  注意要掩护好自己,在卡鲁索倒地后,他的保镖会迅速搜索可疑对象。

28:活死人(The Living Dead)

游民星空

  身上带着开锁器,前往小镇教堂的太平间,将这名管理人解决掉,拾取教堂钥匙,将尸体拖到里间藏到木箱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