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55页:日本-特性挑战(5)

展开

12:全垒打(Hon-RuiDa)

  条件:伪装成棒球手使用棒球棍击晕所有的蒙面保镖。

游民星空

  棒球手服装在院长办公室,要进去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用干扰器破解门禁,一种是搞到院长服装。

  笔者采用前者,计划任务时设定成外科医生,身上带一次性干扰器。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前往医院的二层院长办公室外。

  等那名玩手机的保镖转身望向窗外,跑过去用干扰器破解门禁,进到房间。

游民星空

  进到办公室后,从墙角拾取球棒,然后从壁柜里穿上棒球服。

  接下来吸引外面保镖的注意力,引过来一个个打晕。

游民星空

  由于保镖都有配枪,所以你必须躲在相对安全的地方,比如封闭的屋内,不能腹背受敌。

  敌人会被陆续的吸引门口,你出手如电,一个个的将他们打倒,很快尸体堆成了小山。

游民星空

  这里有区域概念,当你清完一个区域的人后,才有机会存档,否则会一直处于战斗状态。

  你不但要清理蒙面保镖,还要清理那些医护人员,以免他们到处乱跑,喊叫守卫。

游民星空

  要解决的蒙面保镖不限于医院,在停机坪和B1的太平间冷冻储藏库里也有,需要你一并打晕。注意是用球棒打晕,而不是随便用其它手段制服。如果操作失误,请重来吧。

  在将医院里所有的蒙面保镖打晕后,此挑战随即达成。

13:有人会伤到自己(SomeoneCouldHurtThemselves)

  条件:利用意外事故刺杀一名目标。

游民星空

  47可制造各种各样的意外事故来除掉目标。

  比如可以利用爆炸的油灯来杀死山崎优希,也可以提升桑拿房的温度来蒸死她。

游民星空

  至于躺在手术台上的索德斯,你可以制造电量过载,或是机械臂的失误来杀掉他。

  制造任一意外事故杀掉任一目标,即可达成这个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2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