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6》图文攻略 全杀人方式挑战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6-03-17 19:43:1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07页:美国-刺杀挑战(7)

展开

15:完美不在场证明(ThePerfectAlibi)

  条件:以意外的方式刺杀肖恩•罗斯、伊扎•博格、佩内洛普•格雷夫斯和玛雅•帕瓦蒂。

  这个挑战是要制造意外事故来杀掉四个目标,有的目标可以制造多样的事故来清除,因此有多种组合完成路线。

游民星空

  她佩内洛普•格雷夫斯从别墅的机房里出来,走到前厅的时候,埋伏在楼梯上用消音手枪射落吊灯,将其砸死。

游民星空

  追踪机遇事件“舌头打结”,进入别墅北边的白木屋,用板手松开燃气罐的阀门。

  从桌子上拿到一把地下室钥匙。换上精英士兵的服装进入别墅,用钥匙开门到地下室。

  引开一名守卫,上前执行过量药剂。等博格发现此状况,会匆忙的回到白木屋重新配药,结果引爆燃气罐,一命归西。

游民星空

  玛雅•帕瓦蒂的意外事故需要你追踪机遇事件“主力队员”。

  她会在谷仓建筑里进行恐怖袭击训练,你需要前往果园的一幢宿舍里摘一套特种兵制服进入谷仓的训练场。

  在训练中制造事故,用撞锤将玛雅•帕瓦蒂和肖恩•罗斯同时撞死。

  双杀的前提是,在训练中完美的达成要求。

  制造意外事故的方式杀死四人后,达成本挑战。

16:狙击手刺客(SniperAssassin)

  条件:完成自由斗士;用狙击枪暗杀目标;只杀死目标;不要被发现;不留下证据。

游民星空

  这个挑战是要使用狙击步枪,将四名目标人远程射杀。

  为此,在布置计划时要走私一把狙击步枪到农场里。

  建议将猎人7藏到水塔,没解锁地点的话也可藏到果园。

游民星空

  爬上水塔平台,从武器箱里拿到狙击步枪。

  埋伏到平台边缘,俯瞰整座农场的全貌,这里建议存档。

  四名目标人有着各自的行动轨迹,都有在户外行走的机会,现在要抓住时机将他们一一狙杀。

游民星空

  行走中的目标是较难击中的,所以等他们驻足和周边人说话的时候再下手。

  比如格雷夫斯会在露营地停留,而帕瓦蒂会在谷仓和训练的士兵谈话。

  射击务必要一弹毙命,如果连续两弹射击,会被敌人发现藏身处而被追捕。

  在成功的狙杀四名目标人后,还需要进行后续的调查任务,以完成关卡,从而达成挑战。

17:沉默刺客,只穿原服装(SilentAssassin,SuitOnly)

  条件:完成自由斗士;只杀死目标;不要被发现;不留下证据;只穿初始西装。

18:沉默杀手(SilentAssassin)

  条件:完成自由斗士章节;只击杀目标;不被发现任何尸体;不被人发现行踪;不留下证据。

19:只穿西装(SuitOnly)

  条件:刺杀目标完成任务。

20:不留下证据(NoEvidence)

  条件:没有发现尸体的情况下完成自由斗士,并且消除被拍到的证据。

  以上四个挑战可一次完成,“沉默刺客,只穿原服装”里包括了其它三个挑战。

  要完成这四个挑战,需要你行动不换装,不杀死任何一个非目标人物(打晕没问题),杀人时不能被敌人发现,并且不被任何的摄像头拍到影像。

游民星空

  任务开始设在南边果园,潜进农场,来到爆破靶场附近。

  首先要解决的是肖恩•罗斯,他会在靶场测试新型炸药,首先解决掉靠在稻草堆的士兵。

  然后趁罗斯和爆破靶场说话的时候,用消音手枪引爆如图的炸药。

  开完枪立刻潜走,不会被发现行藏。

游民星空

  接着来前往谷仓附近,你需要从汽车维修间的几道门穿过去。

游民星空

  埋伏在谷仓的一侧,等玛雅•帕瓦蒂经过谷仓门口的时候,用手枪射断空中悬吊草垛的绳子,坠落的草垛会将下面的玛雅•帕瓦蒂砸死。

游民星空

  接着从农场的外围绕到北边的白木屋这边,找机会解决掉里外的两名精英士兵。

  等躲到衣柜里,等伊扎•博格进到白木屋,抄到身后解决。从他的身上或是桌上拾取地下室钥匙。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潜入地下室,沿着围墙逆时针方向潜行,来到如图位置,有名军官在训练一队士兵。等军官转身的时候,悄悄溜出门到农场外,沿着外面的公路继续逆时针绕过去。

游民星空

  由别墅附近的铁门进入农场院落,趁两名士兵背对,用消音手枪射坏摄像头,迅速沿阶梯跑下去,用钥匙开门进入地下室。

游民星空

  解决掉地下室里的士兵,然后沿着楼梯进到别墅内部。

  前往别墅二层,解决掉一名走动的士兵,再分别解决机房里的两名黑客。

游民星空

  开启3D打印机,制作出一副肖恩•罗斯的面具。

游民星空

  回到前厅的楼梯,等佩内洛普•格雷夫斯经过的时候,用消音手枪射杀,或是背后放倒击杀,藏尸于门旁的木箱。至此,将所有四个目标人清理完毕。

游民星空

  回到地下室,用罗斯的面具通过生物扫描仪,进到龙卷风避难所完成最后的调查。

  同时达成这四项挑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