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战纪》玩家日常游戏指南

2016-04-13 12:23: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2页:符文(锻造所)

展开

锻造所(符文系统)

  锻造所是让玩家打造个性化英雄的地方,每个英雄所选择的符文不同,在战斗时所发挥出的能力也有所差别。

游民星空

  玩家需要通过金币和钻石寻访不同等级的锻造师来获得符文。符文的获取是完全随机的,有时还会有一些垃圾混在其中。这时候通过一键拾取来收获全部的符文,点击一键卖出将垃圾变为金币。

游民星空

  英雄的符文插槽根据等级会有不同的数量,在20级、40级、50级和60级各解锁两个符文插槽。玩家可以自行搭配每个英雄的符文,让英雄获取符文的能力哦。

游民星空

  符文的升级是可以玩家手动将符文拖到另一块符文上吞噬符文升级;也可以在右侧点击一键合成按钮,系统会让最高等级的符文吞噬其他符文升级。

  符文的等级越高,发挥的效果也越强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