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刀塔战纪》玩家日常游戏指南

2016-04-13 12:23:0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4页:商店系统

展开

商店系统

  商店系统是游戏里为玩家服务,快速获取游戏道具和装备的便利之所。商店每过一段时间才会刷新一次,只要购买一次,物品就会售罄。

  下面先介绍一些可以通过消费金币和钻石来换取道具的商店。

舞儿的商店

游民星空

  舞儿的商店出售各种初级物品和部分英雄的精魄,玩家可以用金币和钻石购买来强化自身实力。

地精商人的商店

  地精商人的商店偶尔才会出现在地图上,地精商人商店内往往会贩卖一些高级物品和西游英雄精魄,一旦玩家遇到了千万不要浪费机会哦。

黑市商人的商店

  黑市商人的商店非常稀有,很少有人才能看到,黑市商人商店内只贩卖最等级物品以及最稀有的英雄精魄。黑市商人出品必属精品。

冰锋商店

游民星空

  冰封商店是玩家在参加冰封王座活动后,通过开箱子获取的寒冰纹章换取游戏道具的。里面可以换取高等级的附魔材料、装备,和特定的英雄精魄。

荣誉商店

游民星空

  荣誉商店需要玩家通过参加竞技场获取排位奖励和胜场奖励获取的荣誉点数换取道具。

公会商店

游民星空

  公会商店内的物品需要玩家的工会币来进行消费,公会币的获得是要通过玩家在公会的公会捐献功能下进行捐献获得。

战场商店

游民星空

  战场商店是需要玩家在每天的晚上19:30-20:00大家可以参加阵营战,通过与对立阵营的玩家的PK来获取积分,然后根据自己最后的战场排名来获得相应的战场积分,通过积分可以在战场的商店中兑换道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刀塔战纪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