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18页:公路巡逻-道奇CHALLENGER SRT8

展开

道奇CHALLENGER SRT8

  极速273KPH,0~100加速4.7秒,后轮驱动

游民星空

  克莱斯勒的肌肉车,1970年推出第一代,2009年推出第三代。挑战者的出现虽然同样是为了向福特野马宣战,但它的投产却只有短短5年。在1970年到1974年间,挑战者共售出约188600辆。在今天,一辆精心保养还原的挑战者甚至可以卖得六位数的高价。

  进入21世纪,当福特和雪佛兰先后复活了自己的Pony Car产品之后,克莱斯勒由于公司财务状况等原因迟迟无法跟进。直到2008年初,克莱斯勒才推出了第三代挑战者。这代挑战者也同样拥有向第一代致敬的复古造型。底盘方面,基本结构与克莱斯勒300C相同,但为了保证挑战者的操控灵活性,克莱斯勒将挑战者的轴距缩减到了2950mm。动力系统方面,最初上市时的第三代挑战者有3.5L V6和6.1L HEMI V8,在改款后最新的型号则更换为3.6L Pentastar V6(新一代的克莱斯勒集团主力发动机,大切诺基上也是使用这一台)、5.7L HEMI V8和6.4L HEMI V8(装在顶级的SRT8版本上)。

  在2007年底,道奇原厂率先公布了数张量产版挑战者SRT8的照片,由首批照片中,可看出量产车型的水箱格栅将采用大型网状式样,有别于概念车型带有道奇品牌特色的十字型样式,另外铝合金轮毂的造型虽然和概念车型同为五幅式样式,但线条却更为简洁,并可从中依稀窥见Brembo的刹车卡钳,而图片中所配置的则为245/45Z R20的固特异(Goodyear)车胎,这样的设计在当时引起了不少热衷于美系力量型跑车爱好者的讨论。

  而在芝加哥车展中,量产版挑战者SRT8正式亮相,在造型部份,可看出其大致延续了原本概念版本的设计,并且传承了上世纪70年代挑战者车系的经典线条。而量产后的车型,大致仅有尾灯和后保险杆等处,和概念车型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

  道奇品牌与SRT全球营销负责人Mike Accavitti表示,全新的挑战者SRT8,希望能够在现代化的造车技术下,满足所有力量型跑车爱好者的需求,除了优异的动力与操控表现,包括GPS卫星导航系统、Keyless Go免钥匙系统、MyGIG车用信息系统,以及UConnect车用通讯系统等,都将带来更为便利的用车环境。

  2007.12.3第三代发布

  2008.2.6 芝加哥汽车展和费城国际车展首次亮相. 售价为美金US$40,095 设计外型带有一代风格的三代依然主打小马车价格模式, 但是外型更高更大一些. 底盘是修改版的道奇LX底盘(克莱斯勒300C也采用本底盘), 所有 2008 版都是SRT8型配有6.1升V8 Hemi引擎和5段自排,这具大排气量引擎拥有425匹马力以及570 Nm的最大扭力输出性能比传奇性的1970年 Hemi 还强0~100km/h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总计2008预售6,400 辆并于2008.5.8生产.加拿大也卖出500 辆墨西哥则是100辆. 克莱斯勒并捐出两辆2008版 SRT8给慈善组织义卖. 2008 纽约车展则发表了2009年的完整产品线, 三代共有三种配备(SE, R/T 和SRT8)可选,全车系配有车载电脑和GPS导航、ABS安全气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