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54页:宿敌警车-兰博基尼Reventon

展开

兰博基尼Reventon

游民星空

  兰博基尼Reventon是一款中置引擎、四轮驱动的超级跑车,由意大利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Lamborghini)生产,产量仅为21辆(1辆存放于博物馆)。Reventon之名来源于Don Rodriguez家族所拥有的一头斗牛,它在1943年的一场斗牛比赛中将一名很有名的斗牛士杀死。锐利的车头结合了两大进气口设计前保杆,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以许多个锐角,让Reventon整个车身充满速度感。Reventon采用6.5 L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6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最高速度可达350km/h。

  Reventon搭载了原本属于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之上的V12引擎,经过兰博基尼的再调教之后,动力小幅上升,同为6.5升排气量,Reventon却是拥有650匹马力(8000rpm),最大扭力峰值更是高达了660Nm(6000rpm)。

  而在变速系统方面则挂载了自行研发,名为E-Gear的变速箱,在传动系统方面,Reventon则采全驱设定,因此也能够让动力全然的转化为前进的速度,在Reventon车重仅1665公斤的情况下,Reventon的0-100km/h加速只要3.3秒,极速则是轻松突破340km/h。

  发动机形式及排量: V12 引擎,6496cc。 [span]

  0—100KM/h加速: 3.4S

  最高时速: 340Km/h

  峰值功率: 660hp(478kw) / 8000 Rpm

  峰值功率: 487Nm / 6000 Rpm

  刹车系统: 前后双通风盘

  驱动型式: 全时四驱

  车身尺寸: 长×宽×高(cm): 470 x 206 x 114

  轮胎:前:245/35 ZR18;后:335/30 ZR18

  车身重量: 1665Kg

  高速公路等速油耗(L/100 km): 21.3L

  无论兰博基尼Reventon是否真的超越了法拉利Enzo,不管兰博基尼是否真正击退了法拉利,意大利的牛马对决肯定如同洋基与红袜一般精彩、刺激,但经典也就往往如此呈现在世人的面前。限量20部的Reventon,兰博基尼已声明要从原有的兰博基尼车主、以及专业收藏家中挑选,不是有100多万可以买得到一切,但至少要140万美元,你才有机会真正一亲芳泽。与其说这仅是一台兰博基尼,倒不如说是兰博基尼所打造的路上战斗机Reventon。

  在2010年EA推出的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3中,雷文顿的硬顶版首次以警车的面貌出现,隶属海峰郡警察局超速取缔单位,编号为SC715和465.

  海峰郡警署以每台220万美金的代价,兰博基尼秘密复刻特制的两台雷文顿于2010年9月交付海峰郡警方使用。而发动机采用蝙蝠LP670-4的发动机经过小幅改造调教。迸发出惊人的690匹马力。比标准的雷文顿增加了40匹马力,以弥补警车上加装的警用设备及多载一名负责雷达及武器操作的警员增加的重量导致的性能损失。同时因为底盘结构与发动机、变速箱的改进。未装警用设备时,仍比普通版雷文顿减少了100KG的重量

  型号为Reventon690-4-P,结尾-P表明它为警方专用型号。车上装载了一台高性能全触屏警用电脑。一台EMP电磁脉冲炮。同时可携带两组“撕碎者”拦截路钉组件。全触屏警用电脑可以分析EMP或撕碎者武器的发射最佳时机。在副席雷达官缺席的情况下,武器操作仍可由驾驶员根据前挡风玻璃上的HUD显示器由方向盘上的按键操作完成。

  装备编号分别为SC715号和465号。在2010年11月之前,此两车并未公开亮相,一直秘密停泊在海峰郡警方的地下车库由专人维护。测试时亦在深夜时分进行以避开记者的眼线。2010年11月,两伙使用全球顶尖的超跑的飙车团伙在海峰郡横行,作为海峰郡警方的秘密武器的两台雷文顿出动拦截,取得不俗的战绩,其中SC715号车摧毁了其中一团伙头目的橙色Pagani Zonda Cinque ,并逮捕团伙头目而一战成名 ,这两台车才得以在世人眼前亮相。而之前,团伙头目驾驶的Pagani Zonda Cinque几乎将海峰郡警局的快速部署单位战力全部摧毁。并在一场追击战中令超速取缔单位驾驶LP-640-4的警官XXX殉职

  该警车的主要装备是EMP电磁脉冲炮和“撕碎者”钉刺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