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17页:公路巡逻-雪佛兰科迈罗SS

展开

雪佛兰科迈罗SS

  极速250KPH,0~100加速6.3秒,后轮驱动

游民星空

  雪佛兰Camaro是一个美国标志。设计于1960年的第一代Camaro,代表着那个时代的乐观主义。使得Camaro成为美国标志的是其超过百万的销量。当时名为Chevy的它在开始的三年里就售出了699000辆。不计其数的家庭都在车库里准备了一辆,商用,旅行等等各种用途,足见其受欢迎程度。

  第五代Camaro是一款具有怀旧风格的双门轿车,装有马力强劲的V型8缸引擎,那声音仿佛将我们带回了汽车之城底特律的辉煌时期。这款动力十足的Camaro概念车是69年款的改进版,所有细小的设计上的变化让它看起来非常新潮。汽车的内部构造引人注目,而且十分尊重原创,细致入微到通用独有的安全带徽章和双仪表板的设计。

  雪佛兰Camaro车身长186.2英寸,车轮轴距为110.5英寸。前后轮圈型号分别为21S和22S,分别装备有monster前275/30和后305/30轮胎,足以胜任来自LS2 6.0升V8引擎通过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输出的400马力动力。展示车使用了全独立悬挂底盘。如果投入量产,它将使用与澳大利亚霍顿共同开发的Zeta Lite 的架构 。内部人士说,售价为20,000美元的量产型号可以装备V-8引擎(LS2可以装在更昂贵一些的型号上)。真正的车是用小些的轮毂,但是轮胎的全径不会有太大变化。通用负责产品研发的副总裁czar Bob Lutz毫不掩饰他对Camaro的喜爱,并且在展示台上开玩笑说:“我要做的就是要劝服这个人,让他自己掏腰包去买Camaro。”——“这个人”指的就是通用的CEO Rick Wagoner。《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从一辆1974年的老款雪佛兰Camaro变换为Camaro概念车,在变身的一刹那,相信很多的观众都为之惊叹。一辆极富时代气息,同时具备威猛身形的Camaro展现在眼前,禁不住要上感受一番,不过作为仅有一辆的概念车,也只能看着的主人公驾驭这款全新的概念车。

  第五代雪佛兰科迈罗(Chevrolet Camaro)是通用雪佛兰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小马车,采用Zeta底盘其概念车在2006和2007相继发表,也在变形金刚中出现及担任大黄蜂的变形,以及美国电视系列剧檀岛警骑2.0主角的爱车。最后量产版也极像概念车,售价约3万美金。其实第五代科迈罗不是肌肉车,是小马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