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极品飞车14》警车图鉴 警车性能及图鉴大全

2016-05-02 18:59:56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飙车战警 我要投稿

第46页:超速取缔-柯尼塞格CCX

展开

柯尼塞格CCX

游民星空

  Koenigsegg CCX的,是这间瑞典超跑专业生产厂旗下CC家族的一款产品,虽然CCX是一辆重新设计的产品,不过为了符合美国地区的法规,还有世界其它市场的需要,CCX在许多方面其实还是能算一辆全新车款。因此,对于Koenigsegg的研发团队而言,要维持旗下CC家族的独特性,以及突破纪录的传统,是开发CCX最重要的核心价值。

  CCX这一辆车的出现,是为了纪念第一辆CC原型车从1996年出现到现 在,正式迈入第十个年头,而重新设计的。

  全新的前保险杆设计,不但能够承受低速撞击而不损坏,同时也包含了刹车冷却导风口、雾灯以及美版侧向方向灯。大灯组为了要能够符合新保险杆的线条,也稍微重新改变了一下整体造型。

  前方车头舱盖挖了一个洞,好增大空气流入的量,这个可是为了车内乘客而设计的,这一辆车的发动机可不在车头里。另外,前轮的后方也增加了一个导风口,好让空气能更进一步通过驾驶舱,降低风阻。针对实用性的修改,让CCX直接开上跑道竞技,也不是没有可能。CCX的车长增加了3.4英寸,目的是为了要增加后消音器周围的空间,以符合美国车辆后方撞击标准的规定。而后方的发动机盖也装上了透明玻璃,这似乎是近 来超跑的趋势。 虽然这一类的车型内部空间不佳,是注定的宿命,不过CCX还是想办法增加了两寸的头部空间,这也让CCX成为市场上最“宽敞”的超跑。再加上与Sparco合作,专为CCX开发出来的座椅,以碳纤维打造而成,不但重量轻,强度也很优异。

  搭载在CCX上面的发动机高达806马力的水平,不管是运转性能还是输出动力,都要让人印象深刻才行。而且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一具发动机还要能符合加州严格的环保法规。为了达成这个目标,这具发动机的调整首先就要针对环保法规动手。像是新的汽缸头,拥有更大的汽缸空间,能够让油气燃烧更加完全;更小的双喷油嘴;全新的设计的凸轮轴;新的碳纤维独立进气歧管;新的发动机监理系统。

  Koenigsegg的工程师更增加了号称效能最强大的内部活塞冷却系统,跟其它竞争的产品比较起来,这一套系统所能够带走的热量,要多出80%以上,如此一来,才能让这一具发动机以高压缩比运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4:热力追踪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