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太阳公主与王妃身世剧情分析

2016-05-22 14:59:2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bladesinger126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按照我之前对画的理解,我根据绘画的主题,分别将这六福画像命名为:

游民星空

  《太阳公主的戈薇艾维亚》

游民星空

  《洛斯里克的王宫》

游民星空

  《王座上的主人》

游民星空

  《怀孕的黑暗王妃》

游民星空

  《黑暗中的传火祭祀场》

游民星空

  《来到伊鲁希尔的流亡者》

  好了,我个人觉得这是个比较说得通的故事,太阳公主远嫁到了位于原王城地下的洛斯里克王国,成为了王座的女主人也就是王妃,因为黑暗的影响而怀孕,被囚禁在黑暗笼罩下的传火祭祀场中产下孩子,最后被迫流亡到了冷冽谷伊鲁希尔。

  OK,今天就先更新这么多……洋洋洒洒一大篇,虽然收集了很多的线索和证据,但是脑部比例也是相当之高的。而最有说服力的实际上反而是王妃雕像和这个别馆的守护者。哪怕撇开其他所有证据,王妃是格温血脉并流落伊鲁希尔这一点还是相当站得住脚的。

  接下来会继续更新进一步的线索,而这些线索会将王妃的这次流亡的前因后果以及伊鲁希尔和洛斯里克爆发战争的真正诱因推理出来,这其中起到关键性作用的两个重要人物王妃之女舞娘和篡位者沙力万,还请多多关注。

  首先是这幅:

游民星空

  一代玩的主机版,也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当时也没像三代这么仔细的逛过每一个细节,所以遗漏了一个重要线索,有网友指出实际上这幅画在一代就存在了,具体位置……我实在受不了PC版的操作,这里就不截图考证了,希望有截图的朋友可以提供一下。

  总之这幅画的内容是旧王城亚诺尔隆德。在此更正,我暂时概括这幅油画的主题是《黑暗中的亚诺尔隆德》。

  其次是这幅:

游民星空

  这幅图在一代美术集中有出现,是公爵的书库。一代我玩的时候记得进书库之前要先开王器,然后有一条长廊通入内部。所以并没有注意到外部的轮廓。如果官方美术集中已经明确显示了这幅画的出处那应该是证据确着。我在这里暂时概括这幅油画的主题是《白龙公爵的知识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