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太阳公主与王妃身世剧情分析

2016-05-22 14:59:2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bladesinger126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那么我们再重新来推敲一下六福画可能给我们暗示了什么内容:

游民星空

  1.《太阳的公主戈薇艾维亚》

游民星空

  2.《黑暗中的亚诺尔隆德》

游民星空

  3.《王座的主人》

游民星空

  4.《怀孕的王室女性》,也感谢吧友提醒,虽然这幅画和二代王城中靠近会被咒的那副画内容一致,但是并不能说二代那个画就是王妃杜娜仙哲,我们暂且从画中主人的姿态和动作理解是一位怀孕的王室女性。

游民星空

  5.《白龙公爵的知识库》

游民星空

  6.《来到伊鲁希尔的流亡者》

  这幅画有吧友质疑认为是一代封印半龙少女的画中世界。我贴一下一代大画像的截图大家可以再对比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很明显不是一幅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伊鲁希尔与油画中的绘制的内容就非常相似了。

  然后我再解释一下我论证太阳公主=某王妃同时又是前王室最后血脉的关键线索在27楼,我再论证中并没有使用到6幅画像的暗示内容。

  事实上关于6幅画像我从一开始就说是推测其背后可能暗示了什么,而一直没有加入到身份论证的线索中。

现在言归正传:

  联系已经更正完的六福画像,我来大胆假设推测一下这六福画联系起来暗示了什么内容:

  《太阳的公主戈薇艾维亚》离开了由于初火能量不足而逐渐遁入《黑暗中的亚诺尔隆德》远嫁给了火神弗兰。火神弗兰开创了自己的王国成为了《王座的主人》而太阳公主也就成了王妃。为了延续前王族的血脉太阳公成了《怀孕的王室女性》希望继承父亲的遗志,让自己的子孙继续传火。

  然而因为什么重大的变故曾经的国王将延续神之血脉传火的夙愿投向了在《白龙公爵的知识库》中寻找出路。最后令王室崩溃的惨剧发生,曾经的太阳公主为求庇护成为了《来到伊鲁希尔的流亡者》寻找自己最后的亲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