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太阳公主与王妃身世剧情分析

2016-05-22 14:59:28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bladesinger126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三代的传火祭祀场:

游民星空

  如果从建筑结构上来看,是不是有非常多相似的建筑单元,也就是说这三张图中的建筑地基非常相似。至于独立岩石悬崖边的地貌这一点,几乎是完全一致的,那么我再这里大胆推测,第四幅画画的是一代传火祭祀场曾经的样子,我们姑且把这幅画的主题假设为“防火祭祀场”。

  接下来,是最关键,也是最最贴合的一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伊鲁希尔。而这幅画有一个非常关键的细节,下方有个披着斗篷的人进入了冰雪中的城市,并且似乎是前往了左边的那坐黑色建筑。

游民星空

  那么让我们来寻找一下伊鲁希尔中与这幅画中黑色建筑非常相似的地方,就是右边这栋,有一个电梯的小黑房。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如果我们也像画中人一样,走进这间屋子会看到些什么?

游民星空

  我们进入房间,坐电梯。

游民星空

  电梯通向这个房间,我们继续往左走,立即就会看到一尊非常醒目的雕像:

游民星空

  让我们放大看看

游民星空

  带着王冠的女性雕像。OK别急着推理,我们继续顺着这座雕像往前走,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现什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