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浏览器出问题了怎么办 最全网页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6-05-23 10:5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3页:Firefox火狐浏览器崩溃解决办法

展开

  火狐浏览器崩溃怎么办?Firefox火狐浏览器崩溃解决方法大全。

  崩溃是指Firefox发生意外的关闭或非正常退出。在Firefox 崩溃后,Mozilla崩溃报告器会弹出。本文将帮助您修复Firefox 崩溃,以及指导您如何在Firefox崩溃后获得更多的帮助信息。

  注意:如果Firefox处于打开状态但是不响应您的任何操作,这是挂起而不是崩溃。请查阅Firefox挂起寻求解决方法。

如果Firefox 在启动时崩溃:

  1. 检查 Firefox 在安全模式是否依然崩溃(见下文)。

  2. 彻底重新安装(参阅Firefox 在启动时持续崩溃)。

  如果上述情况均不存在,请按顺序执行以下步骤。

目录

  1 升级软件

  1.1 升级 Firefox

  1.2 更新插件

  1.3 更新 Windows

  1.4 更新 OS X

  1.5 更新 Linux

  1.6 更新驱动程序

  1.7 升级网络安全软件

  2 查杀病毒或者间谍软件

  3 检查 Firefox 在安全模式是否依然崩溃

  3.1 安全模式下依然崩溃

  3.2 安全模式不再崩溃

  4 检查硬件

  4.1 检查 RAM 错误

  5 获取与此崩溃相关的帮助信息

升级软件

  可能您遇到的崩溃问题在新版本中已经解决!

升级Firefox

  每个Firefox 的发行版本都包括了不少修复补丁,它们源自之前版本中用户报告的问题。升级到最新版本有可能解决崩溃问题。具体信息请查阅更新 Firefox。

更新插件

  检查您所有的插件是否都是最新版。

  打开插件检查页面并按其中的链接更新过期的插件。

更新Windows

  确保您安装了最新的安全、稳定的补丁。

  打开开始菜单,选择所有程序再点击Windows 更新。

更新OS X

  确保您安装了最新的安全、稳定的性补丁

  打开 苹果菜单并选择软件更新...

更新Linux

  确保您安装了最新的安全、稳定的补丁

  打开系统菜单,展开管理菜单并选择更新管理器。

更新驱动程序

  检查您的显卡驱动是否是最新版。具体信息请查阅如何升级我的显卡驱动程序?。

  如果Firefox 在打印时崩溃,您可以访问打印机制造商的网站检查您的打印机的驱动程序是否为最新。

升级网络安全软件

  确保您的网络安全软件(防火墙、杀毒软件、反间谍软件等等)是最新版。

查杀病毒或者间谍软件

  我们已经知道,有一些些病毒或者间谍软件可能造成 Firefox 崩溃。要保证您的系统不受病毒或者间谍软件的滋扰,您可以使用下面两款软件(安装后要记得升级它们的病毒库):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SuperAntispyware Portable Scanner

  更多信息请查阅我的Firefox出问题了,我中毒了吗?。

检查Firefox 在安全模式是否依然崩溃

  如果按上述操作升级各种软件不起作用或是 Firefox 依然在启动时崩溃,您可以按下面的步骤检查 Firefox 在安全模式是否依然崩溃,然后按推荐的文章继续排查。

  注意:

  重置Firefox 功能可以恢复 Firefox 到其最初的初始状态来修复许多疑难问题,同时保留您最基本的信息。经过漫长的故障排除过程仍无法解决问题时再考虑使用此功能。

  1.点击 Firefox 窗口顶端的 Firefox 按钮,指向 帮助 菜单点击菜单栏上的 帮助 菜单点击 Firefox 窗口顶端的 帮助 菜单,选择 以安全模式重新启动… 菜单。 Firefox 将重启并显示安全模式对话框。

  注:您也可以直接以安全模式启动 Firefox,方法是在启动 Firefox 时按住 shift 键。在启动 Firefox 时按住 option 键。退出 Firefox 并打开 终端,运行以下命令:firefox -safe-mode

  可能需要指定 Firefox 安装路径(例如 /usr/lib/firefox)。

  点击菜单按钮 游民星空,点击帮助 游民星空然后选择 以安全模式重新启动… 菜单。Firefox 将重启并显示安全模式对话框。

  注:您也可以直接以安全模式启动 Firefox,方法是在启动 Firefox 时按住 shift 键。在启动 Firefox 时按住 option 键。退出 Firefox 并打开 终端,运行以下命令:firefox -safe-mode

  可能需要指定 Firefox 安装路径(例如 /usr/lib/firefox)。

  2. 当Firefox 安全模式窗口出现后,按继续使用安全模式启动安全模式。

  Firefox 以安全模式启动后,查看是否会遇到同样的崩溃问题。

安全模式下依然崩溃

  如果Firefox 在安全模式依然崩溃,则问题不是由某个扩展、主题或者硬件加速功能造成的。请查看 Firefox 热门主题 是否包含解决方法。如果没有,您可以尝试使用崩溃ID获取帮助信息。

安全模式不再崩溃

  如果Firefox 在安全模式下不发生崩溃,问题很可能是由某个扩展、主题或者硬件加速功能造成的。

  请按照火狐扩展和主题的故障解决方法中的说明来排查原因。

检查硬件

检查RAM 错误

  如果Firefox 反复崩溃,请使用下面的工具Memtest86+Rember检查RAM 错误。

获取与此崩溃相关的帮助信息

  有时要锁定崩溃的原因很难,如果上面的办法都不奏效,您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收集与此崩溃有关的信息以便我们的志愿者帮助您。

  1. 找出最后一次崩溃的报告 ID:

  如果您至少能通过安全模式启动Firefox:

  1. 在Firefox 的地址栏中键入 about:crashes 再按 EnterReturn键。您将打开一个页面,其中列出了已提交的崩溃报告。

  2. 右击按住Ctrl键点击 最新的崩溃报告中的 报告 ID 并选择 在新标签页打开链接。您将打开 crash-stats.mozilla.com 上的一个页面,提示您 “您的报告正在处理中”。处理完毕后请关毕该页面。

如果连安全模式都无法启动Firefox:

  1. 点击 Windows 开始按钮,选择运行...请按 游民星空 + R键 。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 "%APPDATA%\Mozilla\Firefox\Crash Reports\submitted"(包含引号)并点击确定按钮。(OS X 10.6 和之前版本)点击 Dock 上的 Finder 按钮, Home 文件夹将被选中。在窗口右侧打开 Library 文件夹,打开 “Application Support” 文件夹,然后是“Firefox”文件夹 “Crash Reports” 文件夹,最后是 "submitted" 文件夹。

  (OS X 10.7 和更高版本) 点击 Dock 上的 Finder 图标。 在菜单栏点击 Go 菜单, 向下移动到 option 或者 alt 选择 Library。 包含 Library 文件夹的窗口将被打开, 依次打开 “Application Support”,“Firefox”,“Crash Reports”和“submitted” 文件夹。打开 ~/.mozilla/firefox/Crash Reports/submitted。

  2. 打开的目录中,每个提交过的报告都存放于一个文本文件中。使用查看菜单将它们按日期排序,找出最新的文件,双击打开它。

  点击 崩溃问题求助链接以寻求关于这个崩溃的帮助信息。

  注意:该链接只用于寻求崩溃问题帮助信息。

  3.创建账户。

  4.在Details中尽可能详细地描述此崩溃现象。包括您进行过的操作,例如升级 Firefox 或者使用安全模式进行的测试。

  5.复制最新的完整崩溃报告 ID (形如 bp-...)并粘贴到 "Details" 部分。

  6.点击绿色 Automatically add 按钮添加额外信息。

  7.最后点击 Post Question按钮。

  我们了解提交所有信息花费时间较长,但是这将会使得我们的志愿者更容易帮助您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