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浏览器出问题了怎么办 最全网页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6-05-23 10:5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2页:Chrome谷歌浏览器崩溃解决办法

展开

  Chrome浏览器崩溃了怎么办?Chrome崩溃解决方法。

  浏览器崩溃应该是IE的专例,但是今天我的google chrome崩了。经朋友介绍使用下面的两种方法都可以得到解决。

游民星空

Chrome崩溃解决方法1

  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右上角处点击三杠,再点击【设置】

游民星空

  进入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设置界面以后拉到最下面点击【显示高级设置】

游民星空

  在展开的界面下面找到【使用硬件加速模式【如果可用】】把这前面的那外勾勾支持。然后再重启google chrome浏览器试试一看行不行。如果不行再看方法2。

游民星空

Chrome崩溃解决方法2

  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地址栏上输入【chrome://plugins/】再按回车键。

游民星空

  在出来的插件界面中点击右上方处的【详细信息】.

游民星空

  在展开的详细信息中找到插件类型为:【PPAPI(进程外插件)】 全部停用,再关闭浏览器,再开启一下试试。这样应该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