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浏览器出问题了怎么办 最全网页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6-05-23 10:5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4页:IE10崩溃或无响应解决方法

展开

  IE10假死怎么办?IE10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解决办法。很多用户在将IE浏览器升级到IE10版本后,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频繁出现卡死崩溃,或者打开网页后无响应的情况。小编今天就为各位带来了完美解决IE10无响应、崩溃的方法。

IE10浏览器打开网页无响应与频繁卡死崩溃解决办法:

  遇到这样情况,一般先用某虎或某讯安全管家进行修复,修复完重启电脑再试无效。尝试某虎某讯杀毒,什么都没杀出来。进到C盘相应的目录下去双击程序,而不用快捷方式,一样不行。打开任务管理器,查找iexplorer.exe进程,没有发现。双击程序也没发现iexplorer.exe一闪而过的情况。32位的和64位都试了,都一样,程序不运行。从控制面板中找到Internet选项,进行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Internet Explorer内置的重置功能可以解决许多Internet Explorer的怪问题,可问题还是没有的解决,依旧无效。解决方法:重新注册DLL文件的解决方案,以前在某些Windows XP的系统上使用过,的确能解决一些问题的,今天在Windows 7上试,结果无效。先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游民星空

  然后逐条输入如下命令:regsvr32 mshtml.dllregsvr32 urlmon.dllregsvr32 msjava.dllregsvr32 shdocvw.dllregsvr32 browseui.dllregsvr32 actxprxy.dllregsvr32 oleaut32.dllregsvr32 shell32.dll

游民星空

  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可以把这几条命令存着,也许以后用的上。

游民星空

  如上,这个方法在win7下是没有效果了,但是xp下一般是可以完美解决的。再小结一下,调用Internet Explorer核心的浏览器的IE模式都能正常使用,可以说明IE的核心是好的,只是因为某些原因导致程序无法运行。那么解决方法来了:注册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右键权限 "everyone" 权限勾上完全控制,即可解决此问题。操作如下:点击开始,运行,输入命令regedit,确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定位到上述注册表位置。

游民星空

  权限中Everyone只有读取的权限,马上改成完全控制

游民星空

  之后再次运行Internet Explorer,32位与64位的都好了。以上,有类似问题的赶紧试试吧。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