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浏览器出问题了怎么办 最全网页问题解决方法汇总

2016-05-23 10:59: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3页:IE9崩溃或无响应解决方法

展开

  IE9频繁卡死怎么办?IE9浏览器无响应解决办法。很多用户在使用IE9浏览器会出现频繁的卡死崩溃和无响应情况,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带来了完美解决IE9浏览器崩溃卡死、无响应的解决方法。 

  笔者通过多方调查终于找到了IE9频繁卡死的原因:加载项和IE9产生冲突导致IE9无响应。

游民星空
IE9频繁卡死出现“未响应”现象

  在笔者取样的几台装有 Windows 7 系统的电脑中,出现IE9卡死现象的电脑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都安装了迅雷(特别是新版的迅雷7)产品。通过禁用迅雷加载项,成功解决了IE9频繁卡死的问题。

IE9浏览器崩溃卡死、无响应完美解决方法:

  1. 打开IE9,单击窗口右上角的“工具(Alt+X)”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管理加载项(M)”;

游民星空

  2. 进入“管理加载项”面板(默认选择“工具栏和扩展”类型),在右边的列表中找到迅雷加载项并右键“禁用”,重启IE9解决问题;

游民星空

  3. 事实上完成以上两步我们已经解决了IE9频繁卡死的问题。当然,如果有安装360安全卫士等系统管理软件,可以使用其中的“清理插件”功能清理迅雷下载组件;

游民星空

  4. 通常禁用迅雷加载项和清理迅雷下载组件后,迅雷会重新提示修复,我们可以在迅雷“配置面板”的“监视设置”里按照下图的配置进行设置。

游民星空

  5. 在“迅雷下载诊断工具”里忽略“IE右键‘使用迅雷下载’菜单失效”和“浏览器左键建立下载任务失败”这两项即可去掉烦人的修复提示。

游民星空

  在此笔者建议大家在使用IE9的时候,可以适当关闭不必要的加载项以提高性能。

责任编辑:Jimmy51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