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人物剧情深度图文探究

2016-05-28 10:48:5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很有可能经由某个知名娇小剑士训练过(所以才有资格成为沃尼尔的客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灵敏到看不清身影的动作,自由操纵能绕过盾牌的曲剑,能将人玩弄于掌心的强大实力,配合上剑上出血的设计,让人出血的小型弯刀,让人出血的红色汁液。

以及他们在烟熏湖发现的咒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咒术的起源是魔女,而咒术的流传是大沼,卡萨斯有着连大沼也没有的咒术,为什么?总不会说是无缘无故得到的吧?

那么唯一可能的,就是卡萨斯发现了魔女的咒术。

卡萨斯发现了深藏地下的烟熏湖和恶魔遗迹,并从中发现了部分魔女的咒术,加以改造让他们更适应战场,毫无荣誉的他们只想着制敌,这加快了沃尼尔征服的进程——侵略如火的他最终成为了唯一的王

而当征服结束后呢?是固守来维持自己长久的统治,或者说做某些比征服诸国更伟大的事?沃尼尔产生了一个新的念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