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3》人物剧情深度图文探究

2016-05-28 10:48:56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墨YL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成为最后的死者。

四大王魂之一,成就了最初的死者尼特,拥有着死亡的力量,而沃尼尔在崇敬这种力量的同时,还想更进一步,他想成为的是最后的死者,他希望后续不会有谁像杀死尼特一样杀死自己,这就是最后死者的含义。

沃尼尔在烟熏湖上建立了一个秘密的实验室,或者说是他的墓地,在这里,他将成为强大的死者,拥有死亡的力量。

而选择这里的原因理由有两个。

第一,下面是烟熏湖和恶魔遗迹,下面可能还唱着魔女的秘密,而魔女也是昔日王魂的拥有者之一。

第二,这里接近冷冽谷。

游民星空

王的王冠是平等下发的,而有谁有资格凌驾于王之上?竟然用的是下发这个词?

联系到现实,那凌驾于王的或许是一个教派,而在黑魂中,这个教派甚至是有神明存在的。

暗月的神明,葛温德林。

这是我能想到唯一有资格给王王冠的,那就是神明。

沃尼尔虽然征服诸国,但还有神明凌驾于他,或许他想成为最后死者的原因,就是为了与神明为敌吧。

沃尼尔快成功了。

他自己变为了巨大的骷髅王,实验室,或者说墓地的人变为了拥有再生能力的骷髅。

只是还差了一点。

所以他派出了卡萨斯已经变成骷髅的战士,前往烟熏湖去寻找魔女的秘密,希望从中得到启发。

变成了骷髅的战士比以前更加难缠,甚至连恶魔也无法匹敌,大战在恶魔遗迹中爆发,骷髅大肆进攻,在高处建立了射箭的高塔,大量的恶魔战死,有一只出逃投靠了洛斯里克,有一只幸存,还有老迈的恶魔之王苟延残喘。

游民星空

留下的是无数恶魔的尸体。

之后,连地下生物砂蠕虫也被他们猎杀,落入了深层的地底,成为了烟熏湖的主宰。

看似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知道沃尼尔走错了道路。

他被深渊侵蚀了。

(补上卡萨斯指环的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初他只认为这是无关紧要的小事,甚至让已经成为守墓人的咒术师去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很快,他意识到了深渊的可怕,他意识到,有什么正在将他脱下去。

面对连薪王都能侵蚀的深渊,沃尼尔畏惧了,

他开始对真正的黑暗感到畏惧,有生以来第一次向神明祈祷。

为什么向神明祈祷?因为救下他的,是圣职者的遗物。

游民星空

杀害圣职者多来的三只手环与一把圣剑。

另外被深渊侵蚀也引起了另一堆人的注意,那是深渊的死敌,法兰的不死队,在沃尼尔将信任的部队转化为骷髅后,地表的剑士们与不死队们的战斗也就毫无悬念了,昔日强大的卡萨斯也终究变成了幻影。

不死队们找到了沃尼尔的墓穴,认为这里是深渊侵蚀的源头,他们开始向其内进攻,希望铲除深渊的源头。

他们失败了。

卡萨斯墓地里的骷髅未必能与不死队们对抗,但只要有灵魂存在,他们就能不断重生,这是死亡的力量赋予他们的特权(游戏中简化了这个过程)

只有神圣的力量能彻底摧毁他们,不死队强大的魔法与锋利的长剑也在这里落得无用功,所以他们在墓地之上建立了一个要塞,永远的镇压深渊。

沃尼尔看似被永远的关押了,但并非如此。

还记得吗?沃尼尔身后有一扇门,门后一条小路通向冷冽谷的大桥。

一下为猜想。

沃尼尔背后的大门应该不是卡萨斯制作的,沃尼尔对抗深渊,一定会选一个安全的地方,怎么可能留下通向冷冽谷的路?

再结合大桥的尽头竟然无法通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