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文攻略 港湾惊魂DLC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9:20: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原子教支线任务-原子之神的指示(异端)

展开

3:协助伟信徒(支线:异端)

游民星空

  在原子教会找伟信徒理奇特交谈,他说葛妮丝是一个背叛教会的异端,经常当众嘲讽原子教,大司祭要找到并处决她。接到支线任务“异端”。

游民星空

  前去找狂信徒希尔了解情况,她说葛妮丝全是忠诚的教徒,一直都很聪颖,深得大家的喜爱。忽然有一天,她跳起来说原子之神是谎言,然后就逃出了原子教。

  希尔被派去追踪她,一直没有发现踪迹。最近有教徒说她出现在圣地,留下一些亵渎的信息。

游民星空

  离开原子教会,前往森林中的圣地调查。

  圣地有两个,分别在发光树林和辐射波峰神庙,从告示牌上拿取一些布条碎片。

游民星空

  将这些布条碎片拼成一面露营地的旗帜。

  前往露营地调查,从地上的拾取葛妮丝的日记,听取卡带获取信息。

  貌似葛妮丝的思想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她反对原子教会,但她的言行也变得疯疯颠颠。

游民星空

  前往教堂找到葛妮丝修女,这里可选择让她逃出小岛,或是处决她。

  笔者选的是放她一条生路。

游民星空

  返回原子教会找伟信徒理奇特,获得任务奖励-原子之神审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