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港湾惊魂图文攻略 港湾惊魂DLC全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6-06-24 19:20:3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阿卡迪亚支线任务-阿卡迪亚理念(初来乍到)

展开

阿卡迪亚支线任务-阿卡迪亚的理念

1:帮助蔡丝(初来乍到)

游民星空

  和蔡丝交谈,她说阿卡迪亚是人造人的安全庇护所,她在岛上布下了联络网,迎接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造人,并确认他们的安全。

  现在有一个任务交给主角去做,确认一名新来岛上人造人的安全。远港镇有个叫布鲁克的人,他是蔡丝的联络员。为了博得他的信任,蔡丝将他的人造人编号告诉了主角。

游民星空

  前往远港镇,在商店找到布鲁克,说出编号证明身分。

  布鲁克说那个新人名叫德瑞克,一个白发的青年,他胆子很小,总说有人追捕他,自己跑到迷雾里面去了。

  继续和他聊话题,直到他说出德瑞克逃跑的方向,地图上会出现一个标志。

游民星空

  前往远港镇南方不远的地方,在一幢木屋里找到一只睡袋,地上有一滩血迹。

  循着血迹一直追踪下去。

游民星空

  跟到一幢民居,里面有几名陷捕者正在熬肉汤,他们说那个白发青年被攻击流血致死,他们为了不浪费血肉,已将他熬成汤了。

  话毕,将人造人的人头交给了主角。

游民星空

  回到阿卡迪亚,将德瑞克死掉的消息告诉蔡丝,得到一把学院步枪的奖励,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