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支线任务-陨落英雄

展开

支线任务-陨落英雄

游民星空

  前往碉堡山的市集找乔买杯酒喝,然后就可以接到一个任务。他们萨渥迪家族来自义勇兵的贵族阶层,他的祖父布兰特是最后一代义勇兵,若是主角能帮他找到祖父的遗物会不胜感激。

游民星空

  前往郊外的旧排水口遭遇一只22级的死亡爪,枪杀掉它。然后再沿着湍急的水流走过去,跳入漩涡的中心。

游民星空

  坠落到下面一个洞腹中,清理掉一些辐射蟑螂,在水潭的岸边拾到一本杂志《废土求生指南》,游泳速度+25%。

  在附近的一块石头上有具骨骸,在它旁边找到一顶帽子。旁边还有些烹饪器具,并且骨骸手边还放着酒瓶,说明乔的祖父并非是什么英雄,而是躲在这里偷生的。

游民星空

  不能原路出去,而是沿洞穴进到一间屋子里,清理里面的狂尸鬼,找楼梯上去到联邦户外。

  回到碉堡山找乔谈话,这里可选择说出真相,或是隐瞒事实,让乔仍把爷爷当作一名英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