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 辐射4支线任务攻略大全

2015-11-20 10:59: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7页:支线任务-大挖掘计划(2)

展开

  进到下水道区域,清完泥沼蟹后由管道的缺口钻进去,穿至另一端,杀掉两只24级的泥沼蟹猎杀者。

  这里有道专家级的门锁,开锁进去能拿到一个核融合核心。然后往另一边透着红光的洞口走,绕到设备后面找到出口。

游民星空

  来到如图的房间,右手边是一道安全门,用左边桌子上的终端打开它。

游民星空

  进到酿造厂区域,清理出现的狂尸鬼。进到对面的走廊,墙洞里有道脆弱的墙壁可以破开。

游民星空

  钻进洞穴在末端找到另一道脆弱墙壁。这里提醒一下,出去就不能走回头路了,确定拿完前面迷宫的东西再继续。

  确定前进和梅尔交谈,往前进到保险库的下面。

游民星空

  芭比说如今大家来到了钻石城保险库的下方,梅尔却觉得不太对劲,感觉钻石城应该在更远些的地方才对。这里可选择支持梅尔还是芭比,芭比无疑是说谎,但这里的选择不影响后面的剧情。

  对话完毕,桑妮雅准备朝上方进行最强烈的一击,事后它也残废掉了。

游民星空

  躲到安全处等爆击完成,然后爬到上层,发现这里根本不是钻石城的保险库,而是一间储藏库。主角暗骂一声,梅尔说的话没错,芭比骗了大家。

  镇守在这里的菲伦海特说这里是汉考克的储藏库,梅尔可不愿意得罪镇长。芭比表示愿意出钱,雇两人杀掉菲伦海特。此时有两种选择:

选择1:洗劫汉考克的储藏库

游民星空

  消灭菲伦海特和她的手下,从她的尸体上取得汉考克保险库的钥匙,以及一把制灰者,能将对手点燃的武器。用钥匙打开车厢,从里面收集大量的辅助道具和弹药。

游民星空

  在车厢里和寻找文件的芭比交谈,魅力高可以提高报酬,得到200+50瓶盖。任务完成。

选择2:说服芭比离开或杀掉芭比

游民星空

  魅力够高的话能够劝他离开,否则只有动武了。在芭比离开后,再和菲伦海特交谈,她赠予主角一把的制灰者。此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在此任务中站在汉考克一边的话,回到芳邻镇见汉考克,此时可以招募他。

  汉考克站到阳台和镇上的人们发表一番演说,从此加入主角冒险的队伍行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