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56页:钢铁兄弟会任务-自由至尊再起(1)

展开

钢铁兄弟会任务-自由至尊再起

游民星空

  在完成任务“电线之外”后,英格兰姆会交给这个所谓的“机密任务”,它是整个兄弟会主线中举足轻重的大任务。

  首先跟随英格兰姆进到一间机库,这里储存着自由至尊留下的武器和零件。自由至尊是兄弟会最厉害和先进的机器人,不幸的在执行任务中损坏,几年来她一直尝试重组,现在需要主角的帮助来重建它。

  机器人专家史卡拉

游民星空

  英格兰姆需要一位机器人专家协助完成此举,于是主角前去拜访钻石城的史卡拉教授,据说她修起机器人来就像是神奇女巫。为了此行顺利,英格兰姆交给主角一只脑融合转换器当作见面礼。

  前往钻石城市集,找到史卡拉的住所,助手达夫说教授已经外出一周了,非常担心。透过言语,能判断她对教授有种暖昧不清的情感。

游民星空

  前往通用原子购物广场,进到后巷保龄球馆,从任一侧通道进到后面。向史卡拉道明来意,她会推托做研究。此时魅力高的话可以说服她,或者送给她脑融合转换器,最终她答应帮助兄弟会修复自由至尊。

游民星空

  回到波士顿机场的维修站,史卡拉已经就位。和英格兰姆交谈,她委托主角帮忙重建自由至尊的电磁传送装置,要去寻找一块强力磁铁,这东西在医院旧址。

  电磁传送装置

游民星空

  传送到西罗斯伯利车站,往北不远即是米尔顿综合医院。目标在楼下30多米的地方,清理一层的助手机器人,找到一部电梯下楼。

游民星空

  出电梯左转下楼梯,转到一间摆着几具骷髅的解剖室,清掉几只维修机器人上楼梯,乘坐一部电梯上楼。

游民星空

  出电梯后穿过病房找到一个破损地板的房间,跳落到下一层。来到走廊,这里有几间病房的门。注意,不要再由某间病房的地板朝下层跳,那样会回到来时的电梯那里。而是从走廊一端的门穿出去,清理出现的保卫者机器人。

  找到另一部电梯下楼。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储藏库,清掉这里的保护者机器人,沿着楼梯进到二层办公室,从墙边的一只箱子里取得强力磁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