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钢铁兄弟会任务-所向披靡

展开

钢铁兄弟会任务-所向披靡

游民星空

  所向披靡这个任务是涵括了两个支线任务。

  如果之前你并没有正式同意圣骑士丹斯加入到钢铁兄弟会,那么你此时先返回到剑桥警察局。

  然后向圣骑士丹斯表明你希望加入的意愿,那么圣骑士丹斯就会向你讲述成为钢铁兄弟会一员的要求,学士海伦喜欢你的加盟,然而里斯却对你抱有怀疑的态度。

游民星空

  随后就是完成两项支线任务,分别是学士海伦的军需补给和里斯的清理任务。

  完成这两个支线任务之后,你可以跟他们两人领取更多的相雷同的支线任务。

  支援兄弟会侦查小队一次后可以与圣骑士丹斯对话,告知他那上一支三年前出动的布兰迪斯小组已经全部阵亡,你可以选择告知圣骑士丹斯关于布兰迪斯他们已经叛变,你还可以选择上缴关于布兰迪斯小队的兵籍牌和全像卡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