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4页:铁路任务-地底潜入行动(2)

展开

游民星空

  在第一个实验室里有个合成制造工作台,它涉及到一个谜题,需要收集6份样本和1份同位素样本来制造一件动力装甲的胸甲,下面笔者详细介绍这件胸甲的合成方法。

  在这个工作台上拾取11317号样本(1/6)。

游民星空

  推门来到外面的大厅,进到对面有两间屋子,左边的储藏室里杀掉一只狂尸鬼,从货架上拾取3111号样本(2/6)。

游民星空

  进到相邻的房间,它分为前后两间,前间的铁案上拾取413号样本(3/6),它被烧杯挡着,容易看到,但不容易点到名字。

游民星空

  进到后间,从不锈钢小桌上拾取65号样本(4/6)。在对面有部同位素隔离系统终端机,破解掉它可以打开一层对面走廊里的一道安全门。

游民星空

  由楼梯右侧的走廊进到隔离室,杀掉一只发光种怪,到对面的货架上拾取U238。

游民星空

  来到二楼的房间,这里有具骷髅坐在桌后,从桌子上拾取49号样本(5/6)。

  在这张桌子的右边有塌掉的天花板,沿着它可以钻进风道,一直爬到对面的屋子里,也就是本任务目标的所在点。当然你的骇客技能够高,也可以直接破解终端进去。

游民星空

  破解终端(专家级)或者钻风道进入二层另一侧的房间,从伯格曼的终端机里选择“请输入密码封存”,取得铁卫密码。在终端机的旁边拾取611号样本。

游民星空

  取得密码后解锁一个支线任务“剑桥聚合物研究所”,可选择想其他办法逃出实验室。因为如果你是钻风道进来的,并且骇客技术不高的话,此时会困在这间屋子里。

  这样你就得用这台终端开启防御机制,这样所有的大门洞开,但炮塔全部启动,见到外人就射杀,需要你杀出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