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主线任务-自由钟声响起(2)

展开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室,从设备上取得核融合核心。

游民星空

  回到三楼的安全屋,穿过房间到另一侧平台,进到有EXIT标志的门找到动力装甲。

  将身上的核融合核心放进去,就可以穿上它了。离开机舱拾取旋转机枪,从屋顶纵身跳到街道上清剿掠夺者。体验一下旋转机枪的使用,射击有一定时间的迟缓,并且持续射击会过热。

  时值夜晚,光线比较暗,不太容易发现敌人目标,可以依据射击的火光来判断。

游民星空

  开始的散兵游勇很好解决,不过你站到博物馆前,面向前面的长街,注意尽头会出现一只死亡爪,貌似恐龙的大家伙。

  这里要把握好射击的节奏,利用过热恢复的时间奔跑,尽量和它保持距离。被它近身攻击的话很容易挂掉。

游民星空

  回到博物馆向普雷斯敦汇报,得到报酬-核融合电池X50,瓶盖X100,两人约定到庇护山丘会面。

游民星空

  此时和旁边的墨菲老妈交谈,她说自己有天眼,能看到主角沉重的命运,并察觉到主角的儿子仍然活着。主角可以前往附近最大的聚落-钻石城去寻找,解锁任务“联邦之宝”。

  这位老奶奶看样子沉溺于药物,若是给她找来药,天眼能看得更清楚。

游民星空

  等普雷斯敦护送平民抵达庇护山丘,过去找他对话,他觉得这里符合他们定居的条件,并嘱咐主角别轻视墨菲老妈的天赋。

  普雷斯敦请主角帮忙,前往十松庄帮助那里的居民。完成任务“自由钟声响起”,解锁任务“下一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