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页:主线任务-自由钟声响起(1)

展开

主线任务-自由钟声响起

游民星空

  从台阶前拾取雷射毛瑟枪,推门进到博物馆的一层大厅。毛瑟枪按R来充能,这里最多最充能两次,能量越高伤害也就越大,充能两发的话可以一弹必杀。

  用毛瑟枪击杀前厅顶部的两名掠夺者,你也可以不理会他们,等会抄到他们的身后解决。

游民星空

  大厅被栅栏一分为二,走到栅门的左侧拾取一只发夹盒,里面有6只发夹,它们是用来开锁的工具,后面马上会用到。

游民星空

  要到达后厅,需要从右侧的走廊和房间绕过去,上楼梯到二层,抄到方才那两名掠夺者的后面偷袭,清掉他们。

游民星空

  进到二层一侧的走廊会听到掠夺者的说话声,按Ctrl进入潜行模式进到屋里,偷袭击杀两名敌人。

  穿过这间屋子上楼梯,来到三层平台,在这里还会遭遇两名掠夺者,弹杀他们。

游民星空

  进到幸存者的安全屋,普雷斯敦•加维说他们隶属于联邦民兵,在此保护着一些平民。原本有20个人,现在只剩下他们5个人了。除了他和司特吉,还有玛西、朱恩和墨菲老妈。

  他们一直寻找新的落脚点,结果在列星顿遇到尸鬼,跑到康科德又遇到掠夺者,真是流年不利。

游民星空

  司特吉说博物馆的屋顶有架坠毁的垂直飞行机,那里有套军方配备的T-45型动力装甲,穿上它会变得更强壮耐打,还能抵抗辐射。并且,穿上它可以轻检拆下飞行机上的旋转机枪,这样就能对付外面的掠夺者了。

  不过使用装甲需要找到战前核融合核心,用作它的电池,在博物馆的地下室里有这东西。

游民星空

  和两人对话后,调查屋里的桌子,拾取一只娃娃(1/20)。在本作中共有20只娃娃,笔者会在本攻略中注明它们的位置,这只是感知娃娃,使主角永久感知上升1点。

  地上还能收集到漫画杂志《罗科玩家》,附赠卡带游戏《原子命令》。

游民星空

  回到一层的后厅,如果按笔者提示收集的话,此时身上已有不少的发夹了,用它来打开安全门的锁。开锁方法和一样,而发夹相当于开锁器。

  调整发夹的方向,然后按A旋转,如果转不动,就放开A键,重新调整发夹的方向,直至锁芯旋转90度,成功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