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图文攻略 辐射4全收集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10 21:31:1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9页:铁路任务-交易手段(1)

展开

铁路任务-交易手段

游民星空

  在完成主线任务“分子世界”和“通往自由”后,主角算是和铁路组织有了些联系,从此可以做铁路路线的任务了。铁路路线需要学院路线的任务来开展剧情,某些任务要学院路线到一定阶段才会解锁。

  通过做铁路任务你会了解到,这个力量相对弱小的组织行事缜密,谨小慎微,处处都是暗号和密语,与钢铁兄弟会和学院的强势形成鲜明对比。

  首先要前往老北教堂和铁路组织的迪耿会面,这家伙对主角很是信任,也愿意担保。但要获得戴瑟蒙娜的认可,还需要做点任务当见面礼。现在主角的职位是“巡回员”,相当于跑腿打杂的角色。

游民星空

  前往列星顿镇外的高速公路下面和迪耿会面,这家伙变装后几乎认不出来,穿得脏兮兮的,俨然一个普通的废土居民。

  迪耿说铁路的老据点在思乐肯咖啡店的下方,后来被学院发现,才迁到老北教堂。现在主角得找到一名铁路的巡回员,以获得下一步的任务情报。

游民星空

  跟随着迪耿走上高架桥,一路上听到解释组织“铁之暗号”的意思,一边清理零星出现的狂尸鬼。

  注-在铁路总部有块黑板,上面详细绘有这些符号的释义,有兴趣可以日后去看看。

游民星空

  在断桥边缘找到巡回员瑞奇,面对他的提问,回答以“铁路密码”。随后他说老据点被合成年人所占据,正面的防御强硬到不行,并布有地雷。

  和迪耿交谈选择相信巡回员的话,因此决定从逃生通道进入。

游民星空

  逃生通道的入口就在离高架桥不远的一条管道里,这时迪耿才说出此任务的目标-取回卡灵顿博士研发的原型。

  前方是一道安全门,大师级的骇客技能才能解开。

游民星空

  进到地下水道一路清除合成年人,注意有的终端可开启炮塔来帮忙清敌,有的符号表示附近藏有箱子,不妨在附近搜索一下。

游民星空

  穿过一条管道,破解一台新手级别的终端开安全门。进到一间大厅与合成年人激战,迪耿介绍这里是国防情报局的秘密实验室,称之为总控间。机会难得,战斗之余免不了仔细搜刮一番。

游民星空

  拾级来到楼上,打开一道铁门看到走廊里布满了激光线,用旁边的终端解除激光陷阱。

  沿走廊继续清理合成年人,来到一道密封门前,只能由迪耿开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