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任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09:28:3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4页:主线任务-07-Rucker的家世(2)

展开

  之后进入一段过场动画,这里会遇到ARC的第一打手Marchenko,这人长相凶恶,且满身横肉,看起来战斗力十分强,还穿着重型装备,但是却不傻大个,他对现在的时势有十分独到的观点,并且看起来Jensen的目的他也十分清楚,但奇怪的是,Marchenko并没有过多的阻止,反而让手下放Jensen通过。

游民星空

  从架子边蹲伏穿过,发现前方有红外线。爬上左侧的货架进入到北面的管道绕到下面的夹层打开窗户就可以躲过红外线,然后去到电梯前。

游民星空

  按下按钮下降的是一台大型的平台升降机,需要从右侧的铁丝网翻进去,然后发现小型电梯的门需要用磁卡,爬到电梯顶,穿破顶部通风口进入,就可以使用电梯。

游民星空

  翻过铁丝网就可以进入到ARC的区域,在这里Jensen见到了越狱的Sokol,此人并非真心想成为TF29的线眼,他马上告知ARC的众人要提防Jensen。建议先走上二层,击晕那名小瞧Sokol的女子,然后进入到健身房,接着落到一层的拳击擂台,此沿路都不会遇到太多敌人。

游民星空

  随后穿过350252房间,从窗户外出时注意这儿有一名面向火光的守卫,紧挨着右侧,先爬上电梯,从电梯顶部避开下方的守卫。

游民星空

  前方有两个监控以及一个红外线,推开右侧的箱子可以发现一条通风管道,便可以躲过所有监控和红外线。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工厂内,这里的人要不在聊天,要不就在打盹,可以轻松去到一个房间内,从窗户外出后,遇到一段红外线,其右侧有一条通风管道。直接可以去到6号区并且进入到350401房间,外出遇到监控就爬梯子上到上层。

游民星空

  来到一个有机关炮机器人把守的走廊,进入到左侧的房间内,注意里面有两名ARC成员,都需要撂倒,否则会引起很大的骚动。利用房间就可以绕到机器人的身后,然后搭乘电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