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布拉格-主线08-追踪真正的犯人

展开

布拉格-主线08-追踪真正的犯人

  次要条件:无

  step1.在前往总部找Smiley的时候,David Sarif发现那名防御系统工程师(也许是他在Jensen身上加装了奇怪的部件)他人如今就是在布拉格,居然是Jensen的楼下。

  回到总部找Smiley,他表示DSD的进展并不大,但他根据线索发现到一个名叫Nomad Stanek的人,他就住在davny obvod区,距离pilgrim车站很近,他希望Jensen去调查一下。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所在的公寓内并没有发现任何异样,选择从卫生间的通风管道可以进入到一个密室当中,骇入电脑发现四封邮件,了解到这位Stanek和他的女儿与某恐怖组织有关。

  此时密室门被锁上而且释放出毒气,沿着通风管道返回卫生间然后离开。

游民星空

  step3.及后Smiley表示其他特工已经在皇后区的酒吧逮到了这位Stanek先生。

  Jensen可以上前问话,了解到他为恐怖组织制造炸弹并嫁祸给ARC(谎言),主因是他的女儿被恐怖组织的人所挟持。

游民星空

  剧情:显然这个Stanek并不是Jensen要找的人,然而他的女儿Allison才是最有可能制造炸弹的人,因为她是退伍老兵,也曾服役过EOD。虽然Stanek表面说是不知道女儿在哪里,但Jensen还是让同僚继续关押此人,希望能够获取更多情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