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1页:贫民窟-主线07-Rucker的家世(1)

展开

贫民窟-主线07-Rucker的家世

  次要条件:①救出Dusan;②获得Tibor的密码

  step1.与楼梯口的护士对话,交给她一份药物可以了解到本地警察和ARC的相关资料。

  拐角进入到一个室内寻找接头人Sokol,可是里面就只有一名女子Adela,她是Sokol的弟妇,而她的丈夫Dusan因为哥哥Sokol而被人抓走了。与这名女子展开谈判可以了解更多关于两兄弟的内幕,并且得知如今Sokol被本地的警察拘留了。

  Adela希望Jensen可以救出她的丈夫Dusan(这是一个次要达成任务条件)。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至拘留所,门卫要求Jensen给予“通信费”,可以选择给予500units或1000units,前者会加价,后者则直接放行。

  进入到拘留舱内会见到Sokol,Jensen表示见过他的弟妇Adela,Sokol显得非常关心。Jensen打算帮其脱离拘留所,可是遭到Sokol的反对,他表示要去见ARC的头儿Rucker可以去找一个走私犯Louis Gallois帮忙。

  而Sokol进入ARC区域的磁卡,被警察拿走了,可能也在Gallois手上。

游民星空

  step3.Adela和Sokol都提出要救Dusan,他就是在Sokol所关押的楼层右侧下去的一层,门口有三名穿着EXO装甲的尽管,击退他们就可以解救出Dusan。

  解决了Dusan,他就会说出ARC的通行密码。

游民星空

  step4.这时候要从拘留所另一侧离开,因为警察开放给Jensen“参观”的位置只有拘留室这一块,因此进入到禁区时要全程潜行,否则会遇到警察的主力部队。

  在出口处,翻过台子就可以避开红外线检查。

游民星空

  step5.去到街市上层的武器铺内见到了Louis Gallois,听到Jensen是Sokol介绍来的,也表示会合作帮助Jensen前往ARC的领地,然而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他需要Jensen去盗取被警方没收的两件商品。

游民星空

  step6.警察的仓库就在街市旁边的巷子中,这儿有两个房间,门口都必须要骇入打开。

  如果进入到这两个房间中又被巡逻的警察发现,那么他们会毫不犹豫对Jensen开枪,因此开门进去搜刮必须要快。

  所需的任务道具都是放在显眼位置的商品。

  然后拿回去给Gallois。

游民星空

  step7.在街市中可以发现到一个地方叫作“Utulek Nursery”,在附近可以听到一名在打电话的警察说他拿到了Tibor的密码。当他打完电话,尾随他进入到一个隐蔽的地方,击晕他就可以拿到这个磁卡(次要条件之一)。

游民星空

  step8.Gallois信守承诺打开了武器铺的后门,从后门外出后往上爬,去到“咽喉”。

  会遇到ARC的第一打手Marchenko,此人虽然块头大、装备上重装机械,但是头脑非常好,他对现今的时势有自己独特的看法,而且亦猜测到Jensen的动机,但Marchenko并没有过多的阻止而是让伙伴放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