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7页:布拉格-主线13-G.A.R.M(1)

展开

布拉格-主线13-G.A.R.M

  次要条件:无

  剧情:太阳从阿尔卑斯山升起,听起来就像似在度假…然而恐怖分子的基地就是坐落于那儿。Chikane希望从上空对那儿的基地进行扫描,但Jensen更希望失去一探究竟。

  Chikane与Jensen(经得Miller同意)在没有人发现的情况下触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已经来到了阿尔卑斯山。

游民星空

  step1.下飞机后前往设施门口,却被Marchenko一等金面罩人所伏击,而且还被注射了orchid。

  昏迷的Jensen被扔进了垃圾场,而Marchenko则率领金面罩人前往布拉格实施恐怖袭击。

游民星空

  step2.苏醒后Jensen可以选择联系Vega或者是Miller,两者暂时都帮不上忙。

  去到前方的的风扇右侧关闭电箱,那么扇叶会停转,进入到管道内。

  进入到吊机房,令控制台恢复电力,操控吊机往左侧移动,此时有人打来电话询问发生什么时,选择中间的选项,则不会引起怀疑。

游民星空

  step3.进入控制房旁边的伺服器房间,当心门口处的闭路电视。

  去到房间的另一端,不选择玻璃门外出(那儿有两名在聊天的守卫),选择爬上左侧房间顶部的通风管道去到房间外的楼梯间,在通风口用麻痹技能远程击倒那儿的守卫。

游民星空

  step4.沿着楼梯落到二层,移开三个白箱,发现通风管道可以落到一层的工具房内。

  然后从门口往右侧以掩体潜行,去到东面的火箭下方时,注意二层也有守卫。

  一直去到蓝色管道处。

游民星空

  step5.在东北角的房间找到电箱将其关闭后,就可以进入到蓝色管道内。

  此时蓝色管道前段不会有电网,而去到中后段,只需要根据电网出现的频率通过即可。

游民星空

  step6.从蓝色管道尽头外出到一个房间,打开闸门要小心纸箱旁的闭路电视。

  当其移开后去到纸箱后侧,然后进入到旁边的整备房间。

  这个房间内会有工人作业,选择爬上西面的箱子,在上面可以堂而皇之地前进。

  但是去到北面时,需要落到地面,然后借助箱子和桌台作为掩体前进,尤其是要当心东面出口处的闭路电视。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去到大厅走上东北面的楼梯就暂时不会有敌人发现。

  来到二层初头的房间都需要以蹲伏前进,以免敌人透过玻璃察觉到Jensen。

  然后进入到北面的两个房间中,因为从左侧的房间门口可以直接冲向西南面的房间,而这两个房间之间的连线这里的三名守卫往往都会有一段时间背对而产生一条“通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