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布拉格-主线09-擒贼先擒王(1)

展开

布拉格-主线09-擒贼先擒王

  次要条件:无

  剧情:太多事件不断涌现,迪拜造伏击、ARC的新线索、Rucker猝死。如果收集到的证据是真实可靠的,那么TF29就是被人操控,那么Jensen就需要找出到底是谁下达这些命令。

  Vega认为Miller的嫌疑非常大,但他在Rucker死亡事件看起来又显得没有关联。他最近要离开镇子一些天,Jensen可以趁机去到他家调查一番。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Miller家门后,从走廊过道跳到Miller公寓的窗台上就可以直接进去。

  在厨房中可以骇入手提电脑,阅读3封邮件。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去到二层,调查床脚处的地板,打开后可以搜刮到屋企。

  接着用拳头锤击(鼠标左键点击)沙包,那么密室的门才会打开。

  同样需要骇入第二台手提电脑,发现三份可疑邮件,另外最主要还是拿取手提电脑旁边的Miller个人磁卡。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去到TF29总部的后巷与Vega见面。

  Vega表示几个月前有一位叫作Anneke Norstadt的特别计划组成员去调查roccasecca beach设施时出现了如同Rucker猝死的现象,而关于那个研究人员Norstadt已经被下葬了,可是当地警方的调查结果是“工业意外”,她接触的应该是极度致命的病原体。

  Vega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因为在调查得越深入,Vega甚至腹背受敌,如今某些财团还致使她的上司也要追杀她。经过Jensen的劝导,vega表示会继续与Jensen一同追踪那个在暗影中的人。

游民星空

  step4.既然拿到了Miller的磁卡,那么可以利用neutral subnet(一台可以读取存储记忆的机器)获取Miller的记忆,试图找出幕后的BOSS们。

  去到TF29总部,用Miller的磁卡进入到其办公室内,然后使用neutral subnet。

游民星空

  step5.此时会进入到一个数据空间内,而Jensen的模样会变成Miller。

  首先在会议厅中找到躲藏在幕帘后的紫色三角形就可以传送到一个激活数据教学的场所(跟breach模式类似)。

游民星空

  step6.使用远程骇入移除左右任意一侧的障碍物,去到玻璃室的另一侧,用远程骇入移除竖状障碍物会发现一口进入到玻璃室内。

  然后靠近数据塔下载数据,这个是第一个数据塔。

游民星空

  step7.随后打开了TF29的门。

  沿着右侧走去,搬动走廊上两个箱子,爬到箱子上,然后就可以去到二层下载第二个数据塔资料(共5个)。

  (上述做法并不是常规的,但可以避免进行解谜以及缩短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