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布拉格-主线06-照料事务

展开

布拉格-主线06-照料事务

  次要条件:无

  剧情:在Jensen调查Ruzicka车站时,他发现了Smiley需要的证据,Miller似乎是有了新头绪。他声称会将Jensen送往utulek complex,那是布拉格的一个强化人贫民窟。但事前Jensen需要去解决一些事情(前5个支线任务需要完成后才能离开,否则部分任务会被放弃)。

游民星空

  step1.在离开TF29总部时,Chang会叫停Jensen让他去协助调查,因为他担心之前是火车站爆炸,下一宗爆炸案就会发生在TF29的总部内(此时会领取到支线05地下组织),为此他需要Jensen找出经常暴露TF29成员行踪的骇客组织。

  与Vega在L.I.M.B诊所见面,进入时需要骇入门禁器。

  Vega表示之前所放置在NSN内的的窃听器发现了一些重要的信息。

游民星空

  剧情:Vega向Jensen播放了一段Miller与神秘人交流的语言。

  之前让Miller小队前往迪拜的人其实是这个神秘人,但这都不重要,他们如今会着眼于ARC。

  听起来Miller也只是在服从命令,Jensen感觉对话的另一人是Miller的上司Joseph Manderley。TF29的行动范围覆盖全球,而操控这支部队的人便是秘书长。

  另外与5宗暴力事件有关的versalife公司,之前新闻报道称ARC那帮人闯进去,但行性其实很低,毕竟那儿是全球最大的药物企业,而且还是全球唯一生产neuropozyne的地方。然而为何versalife公司要诬告是ARC那帮人?可能是想让他们更相似恐怖分子,这主要还是取决于ARC他们到底盗取了什么。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前往Kopecky的玩偶店,其实那儿背后是一个停机坪。

  在停机坪上见到了Miller,Jensen想要知道Miller所谓的新线索,他表示Chang发现了一些图片,他们发现当时爆炸案有一个强化人身披黄色风衣出现在现场并且放置炸弹,而此人曾经在布拉格郊外的强化人贫民窟出入过,因此他命Chikane驾驶飞机送Jensen前往贫民窟(建议事先完成已有的支线任务,否则会视为放弃)。

游民星空

  剧情:来到了布拉格的郊外,这里是utulek complex,也就是强化人的贫民窟。

  住宅区就在眼前,Chikane警告Jensen不要在这里太放肆,因为这里的人对警察、特别行动组的人都抱有偏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