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图文攻略 全关卡流程图文攻略

2016-08-25 18:55:16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布拉格-主线05-声称管辖

展开

布拉格-主线05-声称管辖

  次要条件:无

  剧情:根据Miller的话,捷克的州警开始着手火车站的调查。他禁止Jensen去调查金面罩团伙以及迪拜相关的事宜。

  Miller派出了Daniel“Smiley”Fletcher,他是TF29的法律及技术专员,他在早上已经前往火车站协助调查。

游民星空

  step1.去到地铁站,Jensen又会被警察检查身份证。

  搭乘地铁前往Ruzicka火车站。

  (更新了8.25日的补丁后,如果配置较低的玩家,建议将画纸跳至“LOW”,否则任务05中,一出地铁就触发,变会导致黑屏)

游民星空

  剧情:乘坐前往Ruzicka火车站的地铁上基本都看不到有第二个乘客,显然现在人们都已是人心惶惶。

  在地铁站内看见神色慌张的Smiley,显然他害怕遭到Miller的责罚,原来是捷克方面的警察将Smiley驱逐出调查现场,而他又未能拿到与爆炸案相关的证据,所以他希望Jensen在调查后将证据给他,好让他交差。

游民星空

  step2.去到火车站入口,一名警察即便是看过Jensen的TF29证件也禁止Jensen进入,先去调查右侧的门,发现需要火车站安全磁卡,那么就进入到左侧的工具房内,在一台机器上找到了安全磁卡。

  那么就使用磁卡进入到右侧的门。

游民星空

  step3.在走廊入口处骇入墙上的警报器,那么守卫就会开始巡逻,趁机进入拐角的房间内躲藏一会儿。

  当走廊上的守卫往南面走去时,注意监视器的视野,去到中部,借助中部的通风管道可以顺利进入到案发现场。

游民星空

  step4.火车站大堂内积聚了大批警察,打开地图可以发现一条地下通道,利用它可以去到一个书店内,从书店的破洞就可以去到警方临时搭建的证据室内,建议使用F键的掩体移动(按空格键),能够快速安全溜进去,但最主要还是避免被坦克装甲兵所发现。

  如果实在是被发现,躲在证据房东面的柜台后,这基本不会被发现。

  在里面盗取到DSD即可离开。

游民星空

  step5.逃走就简单多了,回到书店,从书店的门去到楼梯,但要注意下楼梯时切忌不要走太快,使用智慧视觉注意警察的巡逻方向,利用左侧的广告牌绕开他们,继而落到下层。

  在地铁月台前的楼梯会有三名警察,可以考虑直接冲过去,然后搭乘地铁前往palisade车站。

游民星空

  step6.刚走出地铁会遭到一名只会说捷克语的警察盘查,随后就去到TF29总部一层的心理咨询室,与心理医师对话,因为Miller虽然知道Jensen的机件没有故障,但还是需要他取得心理医师Delara的评估才能让他复工。

  经过谈话后,Delara也同意让Jensen继续工作。

游民星空

  step7.接着去到心理咨询室旁边的法律办公室,将搜刮到的证据交给Smiley。

  据Smiley所知,Miller刚才神神秘秘地离开了。

  经过Smiley对证据进行扫描,发现里面可能隐藏更多的内容,而且从死者以及案发地残留的爆炸化学物中可以了解到案件的大致。而Smiley还需要进一步的分析,在他有进展之后就会告诉Jensen。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